close
080308-連珍糕餅07八角糕.jpg
基隆市愛二路42號/02-24223676
官網
 http://www.i-food.com.tw/


基隆市最有名的兩家百年餅店,一家是『李鵠餅店』,另一家就是『連珍糕餅』。
連珍的產品很多,網路上推薦的是『八角糕』,所以我也只帶了八角糕及素糕。

招牌看起來是有老店的味道。



除了中式糕點,連珍也賣西式蛋糕,甚至日式大福,產品十分多樣。



架上有空盒,供客人自行挑選糕餅、自行組合。



盒上文字。



一塊八角糕大概25g,保存期限約兩星期。



八角糕共五種口味,我挑了四種,及兩種口味的素糕。
每一組都是四塊,$25。



先各拿一塊來拍照。




左上:雪梅糕。右上:牛奶糕。左下:綠豆糕。右下:芝麻糕。


首先拿起牛奶糕,我滿懷期待的咬下去......
連珍牛奶糕口感沒有玉珍齋來得鬆、軟、綿、入口即化.....
吃牛奶糕,很像在吃奶粉,但,玉珍齋的奶粉比較好吃。
連珍的牛奶糕味道像果汁奶粉。
雪梅糕及芝麻糕除了如其名的味道之外,都太甜了些,
綠豆糕吃起來有花生的味道,也是有點甜,
除了牛奶糕,其他三者我都只捏了1/4來吃。


【蜜餞素糕】$25

很特別的口味,但仍太甜了。


【鹹雪素糕】$25

鹹口味,也很特別,
是這幾款”糕”中比較稱得上好吃的,因為不太甜。


結果,這幾塊糕在我們家及我娘家是嚴重滯銷。


結論:下次有機會再去連珍,我不會再買八角糕或素糕,其他甜點或許還可以試試。


2008/03/08


【延伸閱讀】
Christine in CallDoor_基隆名產‧連珍糕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