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06-無印良品-蔬菜麵包.jpg
新竹市西大遠大遠百八樓

『無印良品』來自日本,是個生活雜貨店(吃的、用的、零食、飲料、文具、家具、餐具、廚具、衣服、盥洗用品、化妝保養品.....賣的東西實在很多種),
他們家的東西走極簡風,設計很樸素,還算有質感,
不過,因為日本物價高,再加上是舶來品,所以單價都不低。去逛大遠百時,若一直往上逛到八樓,就會去無印良品晃一晃,但,買東西的機率不高。
半年前,買了棉花糖及蒸麵包粉,還是跟媽媽出門才沒有被阻止的。
(我們家”勤儉持家”的果果常阻止我出現敗家的行為。)


蕃茄+起司口味的蒸麵包粉。$69/100g(2個分)
雖說是”蒸”麵包粉,但其實說明書教的是微波的方式。
買這種東西是好玩啦!不然,35元是可以買到口味比較豐富或份量比較大的麵包的。

製作方式很簡單,但我仍拖到使用期限差不多過了才拿來做。



然後把攪拌好的麵糊連同馬克杯(或碗)放進微波爐裡。
不過,我沒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去微波,因為我們家微波爐的計時加熱功能秀斗好一陣子了。


成品上的綜合麥片是我另外加的(微波前,加在麵糊上)。
微波好的麵包和碗分離了,用筷子稍微挖一下,就輕鬆的把麵包倒出來了。
底部有點溼,但基本上都熟了。
麵包裡有一些明顯的洞,除此之外的地方,咬起來口感還算紮實有彈性,
越嚼,淡淡的蕃茄香及起司香就慢慢的讓口頰留香。

份量不多,當早餐也不太夠,很快就餓了.....@@

另外,那次買的棉花糖是我每次到無印良品都要猶豫一下的....(想買又一直沒下手)

我選了草莓口味。$40/105g。(長期都是三包一百,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白拋拋、ㄉㄨㄞ ㄉㄨㄞ的模樣,是它吸引我的原因。


剖面......
其實它的內餡還更多哦!我不小心咬太大口了,這大概只有1/3吧!

棉花糖很有彈性且充滿空氣感,不過,整體感覺太甜了,嚐過之後,不會想再買其他口味再試試。


2007/08/23入手

【延申閱讀】
『無印良品』進駐新竹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