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3-01華山名鎮02.jpg
2008 家族旅遊‧古坑+鹿港行(3)
-早晨的華山名鎮咖啡民宿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華山1號之15/05-5901808
官網
 http://www.taiwancoffee.com/

因約好八點半集合吃早餐,所以我們打算八點起床。
但,六點半左右,我已經聽到爸媽坐在隔壁小木屋外頭的桌椅講話的聲音了,
不過,我還是硬撐到快八點才起床....

八點一到,媽媽就迫不及待的帶著妹妹來敲門,敲完我們的門,再去敲哥哥的、弟弟的......


我準備好,一出來,就看到以上景象......
妹妹的精神很好,爸媽已經不想再坐在房前的椅子上了,(桌子還算別緻,但配上塑膠椅實在超不搭。)
哥哥和弟弟兩人早就開始準備攝影。


早安,古坑。早安,雲林。


西施都不太喜歡看鏡頭,只好抓著......:)


在昨天吃晚餐的地方準備吃早餐,已經有一家人在用餐了。
民宿主人看到我們下來了,便把我們的菜端上桌。
大嫂幫忙盛稀飯,原本覺得稀飯很稀,但其實是因為飯都沉到下面了。
一大桌的菜,原來是因一間房有一套配菜,各5樣:菜脯蛋、麵筋、竹筍、醃瓜、佛手瓜。

『我早餐不愛吃稀飯,除非有好幾樣配菜....只有快見底的肉鬆是不行的。』我對某人說。


吃完早餐,再走走逛逛拍拍照,就要準備離開、往鹿港出發囉!


2008/08/23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雲林-華山名鎮咖啡民宿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