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7-春上03.jpg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極光琉璃大樓1F)
03-6577222


上次沒吃到春上的原味布丁蛋糕,我一直耿耿於懷。
這天果果請假,我們中午去吃曾家乾麵,去換駕照,然後去竹北逛了寵物店,再去春上買原味布丁蛋糕,從慈雲路回家,還在路上買了帝鈞胡椒餅

這是白天的『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平日下午三點,有陸續上門的客人。
巧克力和黑糖口味的才剛吃過不久,但既然特地來買,乾脆買兩盒吃個夠。
(一盒拿回娘家,一盒我和果果吃。)

沒再放開盒前的照片,之前聽說原味的盒子顏色不同,但我覺得一樣的說.....

【原味】$80

上次沒有玩一下,這次玩(搖)了一下,發現它真的好ㄉㄨㄞ呢!!
真不愧是”布丁”蛋糕。


蛋糕的氣孔很小很密,口感很輕柔細緻,
和巧克力及黑糖口味的比較起來,明顯比較乾,(不同的感覺囉!)
少了特殊調味,只有淡淡的蛋糕香味,果然是原味蛋糕。

三者口味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黑糖口味,
新美珍和春上在原味布丁蛋糕的部分,兩家做得似乎比較像,就我看來,是難分軒輊。


2008/08/27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春上布丁蛋糕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春上布丁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