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4-星巴克綜合蛋捲07巧克力焦糖.jpg
星巴克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新竹市的星巴克在大遠百1F、及金山街....等)

星巴克似乎在每年十二月都會將兩個星期五定為『感恩回饋日』,
商品除現作的飲料、隨行卡之外,都能以八五折購得,
今年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為12/5及12/12
我們團購了蛋捲,且提早拿到.....(回饋日當天,店裡會很忙...)兩年前吃過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一直念念不忘,
為了品嚐更多口味的蛋捲,我訂了『綜合蛋捲』(全名:精選綜合蛋捲禮盒),
不過,實在太念念不忘星巴克咖啡蛋捲的好滋味,所以我最後又加了一盒『咖啡蛋捲』(全名:濃縮深烘焙咖啡蛋捲禮盒)。
定價都是$400。(定價比兩年前貴了$50)

今天中午貨到,送貨來的星巴克服務人員很準時、也很客氣,
她說『咖啡蛋捲』是新產品,下週才會到,所以下週會再送過來....
(同事說她買過好幾次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怎麼會是新產品?而我也吃過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我想,”濃縮深烘焙”這幾個字應該不是隨便取的,口味跟我們之前吃過的很可能不太一樣......)

幸好我還有訂綜合蛋捲,馬上就能吃到了......


記憶中的鐵盒包裝,很有質感,果果又說:這包裝讓它的附加價值變高了.....
兩年前咖啡蛋捲的鐵盒是正方形,而這『綜合蛋捲』的鐵盒是長方形的。


綜合蛋捲果然就一定得用個別包裝,原來是這樣的個別包裝,
而且,第一層和第二層蛋捲顏色不一樣,真令人興奮!
我把全部的蛋捲都拿出來,不意外的發現:每盒的口味都不一樣,共有九種口味呢!


沒想到這麼『綜合』,有些口味還很特別!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蛋捲比一般常見的蛋捲都來得短及薄。(約十公分左右?沒仔細測量。)


口感酥脆(非酥鬆),很難不掉屑屑。


每種口味都很”名副其實”,例如:果然有抹茶的味道、起司味道很濃、真的有柳橙的香味.......


每種口味都只是微甜,加上體積小(每盒六根,30g,一根才5g),實在很難不一根接一根。


纖麥口感比較粗一點,而且好像有一點點鹹.....口味算比較特殊。


我還是比較偏好裡面有咖啡成分的蛋捲,尤其是焦糖瑪琪朵。
(照片裡的是【柳橙摩卡】,蛋捲才到嘴邊,已經聞到柳橙的香味了。)

盒子底部的蛋捲說明提供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12/5及12/12的『星巴克感恩回饋日』吧!
一盒270g的蛋捲要價$400,實在不便宜,
不過滿特別的(有九種口味啊!),有閒錢的話,不妨一試~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星巴克-咖啡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