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22-三明治先生03套餐D.jpg

新竹市建功一路188號/03-5712304/6:00-18:00
台中市大墩路712號/04-23105518

果果說,好久沒去校園走走了(那是他,我每天都在走),想去清大走走。
所以這個星期日早上,我們打算先在清大附近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再去清大走走。
結果....清大夜市最熱鬧的區域居然沒幾家早餐店!
真是太令我們感到驚訝了......
正打算乾脆到新源街一帶覓食時,在建功一路附近發現了幾家早餐店...

先是看到『蕃茄村』,想說OK,緊接著又看到『三明治先生』,馬上決定要吃這家,因為沒吃過。(同一路上還有『拉亞』,轉個彎還有『麥味登』,原來西式早餐、連鎖早餐店聚集在這一帶啊!)


記得有看過其他格友寫的食記,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三明治的價格看起來不貴,而且口味很多。(這裡就是賣三明治的咩!)


以早餐店來說(他們其實一路營業到下午六點,不只是早餐店),店內可供客人自由翻閱的雜誌還不少,環境感覺也還不錯。

冰紅茶及熱奶茶味道普通,奶茶一上桌時已經加糖,甜了點....

【法式莊園早餐】$89

套餐有五種,櫃台的menu有照片,看起來都是不同類型的三明治或吐司,配菜也不太一樣。
果果建議我吃”清爽”一點的,所以選了有生菜沙拉的D餐。


生菜新鮮,醬汁給的是和風醬,有點鹹。炒蛋普通,火腿有汁不會太乾。


沾了蛋液的法式吐司外韌內軟,微焦的顏色看起來頗吸引人,單吃吐司不大夠味,要淋上蜂蜜才好吃。

吐司有蜂蜜、炒蛋有蕃茄醬、香腸有芥末醬,不過都是一點點,只能勉強說剛好,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就不會覺得吃得很斤斤計較了。

除了套餐D,我們還點了現在在做促銷的『日式豬排三明治+紅茶』(原$60,現$40)。紅茶很早就來了,但日式豬排三明治在我們把套餐吃到一半時才上桌,有好幾次果果都很想去詢問,但都被我以『現做的吧!再等一下。』阻止,後來店員終於把三明治送過來,也是附上”因為是現做,所以讓您久等了。”的說詞。

現做是很好啦!但如果是外帶也要等上相同時間的話,可能就久了點,
櫃台的櫃子裡也擺了一些已經做好的三明治,不等現做三明治的客人可以直接選那裡的三明治。


送來的三明治用專用紙盒裝著,看起來......不太大呢!
三個半片吐司疊成三層(兩層內餡,一層肉,一層生菜)的三明治,和一般三明治明顯不同的是,別人的三明治是三角形,他們的是長方形。


豬排還滿厚的,外酥內軟,肉質柔軟中帶紮實,不油膩,口感不錯。

整個吃起來,覺得這裡的三明治及餐點給人『清爽』、『輕鬆』的”輕食”感,
講究『早餐吃得好,不必吃太飽』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囉!

--------------------------------------------------------

早餐後,依計畫到清大校園走一走,在成功湖畔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遊玩,
有人帶了麵包等食物來餵魚、餵鳥、餵松鼠。
果果說:以後等小孩大一點,可以常帶小孩出來走走。
不過,也要先有小孩就是了。



2009/02/22‧早餐

【延伸閱讀】
查理王后的秘密花園-<新竹>三明治先生Mr' Sandwich
童大頭的異想世界-《台中》輕食。Mr.Sandwich
自由旅遊網-美味三明治》Mr.Sandwich三明治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