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4-品佳鮮奶饅頭01紅豆.jpg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
(在北斗最熱鬧的街上、50嵐附近)


才三個星期吧!又回婆家了......
對於為了配合我不以為然的理由而違反我個人規律與習慣、且讓我忙上加忙的事情,
我是從頭到尾、由裡到外的心不甘情不願。
唯一能讓我稍微感到安慰的就是,能吃到平常吃不到的食物。這家鮮奶饅頭,說美味其實還好,然而口味多且特別,是我想再來的主要原因。

【紅豆饅頭】

上次買過但沒吃到(某人心不在焉,讓我沒吃到)。
紅豆煮到破但仍保持粒粒分明的完整。

【椰子饅頭】

椰子粉薄薄的捲在饅頭裡。

【蔥花饅頭】

裡頭少數的鹹口味饅頭,蔥花不太多。

【芋頭饅頭】

除了饅頭本身就摻了芋頭,裡面也抹了芋泥後再捲起來。

【紅糖饅頭】

其他饅頭都是花捲造型,好像只有這款是一般饅頭的造型。
紅糖的香味也比其他饅頭的味道都來得濃郁一些。

單價$12,還算便宜。不過,下次應該是為了買不同口味才會再上門吧!

這次回去,本來還想吃上次令我感到驚為天人的『龍』鹽酥雞,
結果因為我們隔天要北上的時間比他們營業時間還早,我再想吃也不想晚一點回家,
所以就放棄了,下次吧!(過年時也吃到了。)

2008/12/14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彰化‧品佳鮮奶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