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4-學府路餡餅01.jpg
新竹市學府路近博愛街的路口


清明節早上,在『阿婆早餐麵店』吃過早餐,八點左右,
心想此時去學府路早餐店買餡餅,一定買得到吧!
心動,就馬上行動了。八點左右的學府路早餐店,門口已有排隊人潮,我一邊看著鐵板上”排排煎”的餡餅和肉排,一邊排隊,不知道有沒有等上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這兩個餡餅,是我那天的午餐。


上為【豬肉餡餅】,下為【韭菜餡餅】。【豬肉餡餅】稍為厚一點,【韭菜餡餅】的面積明顯大一些。

【豬肉餡餅】$22

加了蔥的肉餡頗飽滿,還有美味的肉汁,
雖然經過擺放及微波,但餅皮還有一點酥及韌,口感也不錯,
好吃!

【韭菜餡餅】$22

爆餡的韭菜內餡.......韭菜量很多,冬粉煮得有點軟,內餡味道很夠,喜歡韭菜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我覺得很讚。

兩種餡餅都好吃,我喜歡韭菜餡餅多一點,
能夠理解餡餅常常先賣完的原因了,
如果能現吃,應該能吃到更為金黃酥脆的餅皮!

2009/04/04‧午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學府路無名早餐店&十八尖山養生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