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3-711貝果02.jpg

最常逛的便利商店是7-11,因為去市區的必經之路有家超好停車的-11。

去領錢的會逛一下、去轉帳時也會逛一下,逛一下就可能會買一下東西........

7-11有不少日本進口的甜食,日本講究包裝,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巧克力餅乾,特殊的造型,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盒十包,一層又一層的個別包裝,是日本點心的特色。


餅乾酥脆,巧克力豆還不少,不過整體味道...還好。(プチ一比較好吃。)

【格力高螺旋巧克力棒(草莓)】$87(?)

日本進口的甜食都很貴。
三月到處都在草莓季,7-11也有草莓季專櫃,用i-cash買還可以打折。


我因此辦了i-cash,但付錢時才發現:優惠期限已經過了.....-_-
(所以至今我還不知道辦i-cash有什麼好處)


棒狀餅乾上裹了白巧克力及草莓巧克力,草莓味濃,but我想我還是沒有很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但總會被粉紅色吸引?)


餅乾部分比較好吃。

7-11的『光合沙拉吧』有好幾種沙拉,想輕食一下,可以多一些選擇,價位大概$3X或$4X。


【德式洋芋沙拉】$38

以馬鈴薯為主,佐以重鹹的培根,另外還灑了點彩椒。
吃起來有點刺舌的酸,不知道是不是味道本來就這樣?我吃了幾口後,決定放棄,還是別冒險的好...

【十二鮮蔬沙拉】$38

一堆常見的沙拉生菜,不知道是否真有十二種?
沙拉的味道和生菜新鮮度,感覺就...還可以囉!

接著,最近聽說7-11出了新口味的貝果囉!

【義式香草貝果】$25

咦?不是鹹貝果嗎?香草......光看名字,我以為是甜的.....


一拆封,貝果裡濃郁的香料味道馬上撲鼻而來,A.....不太好聞......-_-(我個人不喜歡)


聽說7-11的貝果前陣子內餡變少了,現在內餡增量20%,比較好一點.....(好一點是指....回到以前的厚度)
這義式香草貝果,麵包體裡摻了香料,內餡乳酪裡也摻了香料、鹽、黑胡椒粒等調味,味道很重,不過,不合我和果果的口味,
還是原味起司和藍莓比較好吃。

2009/01/28~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