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1-711維也納05.jpg

7-11是絕對趕得上流行的,所以他們也出了維也納牛奶麵包!

剛知道7-11也賣維也納時,我連著兩天晚上去找、早上去找,
結果都買不到.....-_-
幸好託yusou幫我注意,所以這根維也納是yusou幫我買到的~(謝啦!)


10:30以前,搭配限定飲料是$39,不過我目前對”用喝的燕麥”沒興趣,所以叫yusou買麵包就好。


7-11限定呢!對麵包口味的描述很詳細,會令人心動。
一根$25,重量也是100g左右,這樣說來,比OK賣的維也納($29)還便宜呢!
供應商是統一的關係企業-聖娜多堡,在台北及桃園有數家門市,
製造商是美堤,說到此.....供應商和製造商的關係不知道是怎麼樣?
由製造商製作後,再由供應商送至各銷售點?


比較起來,7-11的維也納在體型上屬於短胖型。


21-22公分。
內餡裡的奶油塗得不太均均,中間較厚,兩端較薄。


從冷藏取出後,烤約3-5分鐘,奶油略為融化,但大部分仍是固體,這種狀態的奶油就像是剛開始融化的冰淇淋,柔軟滑順。

內餡奶油還滿香的,摻了砂糖的奶油甜甜的,
麵包部分,因為烤過,所以外酥內軟,比較起來,7-11維也納在麵包的口感上比OK來得細緻,
不過,因為是軟”法”,所以法國麵包特有的Q及韌是重點,
7-11維也納麵包軟中也帶Q,但是,我覺得由双喜生產的OK維也納表現得比較出色一些。

前幾天下午在7-11看到麵包架上有好幾條維也納,看來,應該比較不難買了吧!
OK與7-11的維也納各有優點,在口味上,我覺得OK較優,不過,7-11的c/p值比較高(單價較低且口味不會差很多),而且,比較好買。(7-11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