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28-天廚04.jpg

天廚(自助餐) 2006/07/28‧午餐

新竹市武昌街49號(林森路轉進武昌街即可見)

這天早上和媽媽到醫院,再和坐火車來的外婆及表妹會合,
因為外婆吃素,所以中午找了家自助餐店用餐。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自助餐,菜色多、選擇多這一點的確很不錯,
但我不喜歡那種”不知道要裝多少,才不會太多而要算一份半甚至兩份的錢”的感覺,
(聽過別人有這種經驗,因而開始不喜歡自助餐,
 裝得多一點要算一份半甚至兩份的錢,那我裝少一點,店家會不會只算半份的錢?)
這天在裝菜之前,我還特地問媽媽:這裡是秤重算錢嗎?
媽媽說是......
所以我就放心的東裝一點、西裝一點,茄子只夾了四五小節....

結果,才不是秤重咧!基本上是一樣菜$10,特殊的菜有特殊的單價....
真是....我果然很不擅長買自助餐。

 
我和表妹的,另外還有兩碗白飯(小)、兩碗綠豆湯,共$100。

 
媽媽及外婆的,另外還有兩碗白飯、兩碗綠豆湯,共$140。
媽媽及外婆因為早上要抽血做檢查,所以沒吃早餐,也所以午餐吃得比較多。

這家自助餐的菜色滿多的,口味也不錯,(不過我夾到的有些菜是冷的...)
星期五中午,店家除了忙做外送便當,店內生意也相當不錯,
在這一帶閒晃,肚子餓了、想吃飯的話,
因為這一帶少有快餐店或自助餐店,所以不妨考慮考慮這家『天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