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20-錦華02.jpg

錦華燒臘店 2006/08/20‧晚餐

新竹市北大路327號(頂好超市對面)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有一回本來想買,但經過時,看到店面頗冷清的,就打了退堂鼓...
昨晚六點多,店面仍冷清,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店面沒有整理得很整齊,讓人不會想在店內用餐...
另外,店內還有三隻狗.....
籠子裡一隻拉不拉多,外面兩隻分別是西施和約克夏,
三種體型的狗,但看起來都不是很有精神,太熱了?

進來前,雖覺冷清,但在我前後都有客人來點餐外帶,
而且,我等了好一陣子才拿到我點的便當,前一個客人不知道是買幾個便當,
店家準備這麼久......
但那位客人一點也不心急的一直和老闆娘聊天。

對了!這裡有”每日特餐”$50,但我沒點那個,我點的是......

【排骨飯】$60
 

【叉燒飯】$60
 

除了主菜之外,有三種配菜再加一個小荷包蛋,
配菜口味普通,叉燒舖得滿滿的,但也薄薄的,而味道....還是普通,
覺得還不錯的是排骨,
炸過後的肉排再淋上加了豆豉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白飯上淋的醬汁好像也是同鍋的,還滿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