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31-木瓜01.jpg話說我現在是抱病挑戰夏日傳說.....

中午過後就開始肚子痛,一年一度的急性腸胃炎又突然來報到了。跑了三次廁所後決定去掛急診,某人居然說:『掛什麼急診?休息一下就好啦!』聽得我眼淚就快飆出來了!
先把正事辦完再抱怨.....


媽媽跟我說:『想要生小孩的人,不管男生或女生,最好都不要吃木瓜。』
啥米?我怎麼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
更神的是,媽媽居然翻出一本一看就知道有點年代了、關於食物及養生方面的書籍,上面真的這麼寫,但也只是輕描淡寫的提了一下,也沒寫出原因。@@


因為我要挑戰傳說,所以媽媽睜隻眼、閉隻眼的讓我吃了兩塊。

又是熟甜度很剛好的木瓜,木瓜牛奶也是種好喝的飲料,可惜暫時都還不太能喝。

===========================

腸胃炎也要暫時禁奶製品......

最後某人當然還是載我去掛急診啦!
但,從高翠路、寶山路、西大路、林森路去南門醫院,一路好顛簸,台灣的馬路好爛哦!氣....
(快轉)
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也在用其他藥物,所以醫生不敢下猛藥,
結果就是一直痛到現在,當然還是有再跑廁所......
痛累了躺在床上,想睡也睡不著。

剛才某人還叫我:『乾脆就讓它斷了吧!』(指傳說)
我一邊忍著隱隱作痛的肚子,一邊罵他,
白天那句『掛什麼急診?』,我要他用一輩子來還。

但,現在更擔心的是:明天吃大餐前,我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