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06-新金竹09三杯魷魚.jpg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園路2段182巷8號(寶山鄉衛生所對面)
03-5297749


寶山鄉地址重編後,地址變長了,其實『新金竹』就在雙園路邊,不必進巷子的哦!
又其實,『新金竹』的前身是『雙園餐廳』和『竹情餐廳』,
同樣的地址、同樣的建築物,因為老闆換了,所以店名也換了。
五月初,『新金竹』趕在母親節前開始營業,我們也趁著有優惠去嚐鮮~之所以叫”新”金竹,是因老闆在新竹市金竹路上已開了家『金竹餐廳』,現在應該仍在營業。


基本上,庭園和店內裝潢、桌椅幾乎都沿用。

這天,爸爸好像直接叫了一桌四千元的合菜,後來兩次也都是吃餐廳搭配好的合菜,三個月吃了三次,但我都沒看過菜單,所以都不知道菜名。

【小菜】

泡菜是會辣的韓式泡菜,醃X瓜也微辣,都很入味。


因為我們遲到,所以有兩道菜已經不完整了.....:P


搭配好的合菜裡,好像一定會有土雞肉?
用蓮霧當容器的沙拉,上頭還有罐頭水果、蘆筍及..干貝?(忘了...)
沙拉裡,蓮霧已經很少見了,還把它直接拿來拿容器,真是太特別了!
不過,一整顆蓮霧,感覺份量有點多就是了。




中間的應該是醉蝦吧!(忘了...)
外面的是手捲,也很特別,因為是用甜甜的麻糬來當皮。

【橙汁排骨】

記得排骨肉很嫩、滿好咬的,味道還不錯,但好像偏甜。


臘味糯米飯?因為有糯米飯,感覺份量比較重。


三杯魷魚?
記得味道還滿好的,我吃了好幾塊。


濃稠的羮湯,順口好喝~


蒸魚不是我的菜。


這青菜很神奇,非常清脆,也很入味,明明就已經飽了,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媽媽也說:『為什麼他們可以把青菜炒得那麼好吃?』


這湯也很特別,是”羊肚湯”,在羊的胃裡塞了一堆料,
上這邊菜時,女老闆剛好來打招呼,她提到店裡的廚師很有創意,她看了廚師的手藝及創意之後,馬上給他加薪,希望他能好好在這裡發揮他的能力。
不過,這個湯因為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我沒喝.....



咦?我那天忘記拍到甜點了嗎.....@@

菜色還滿特別的,有女老闆所說的創意在裡面,味道也很不錯,
改天再介紹最近又去吃的五千元桌菜,菜色還滿不一樣的。

2009/05/06

【延伸閱讀】
劉姐姐私房菜-有夢最美 - 新金竹庭園餐廳
劉姐姐私房菜-有夢最美 - 再訪-新金竹庭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