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30-佐野拉麵06涼麵.jpg

佐野拉麵 2006/07/30‧午餐

新竹市金山街27號1F

這天上午,去園區管理局看小朋友的鋼琴發表會,
看完之後,就直接到金山街來覓食。
金山街其實離我們家比較近,但我們比較不習慣來這裡。

一進到這家『佐野拉麵』,沒想到竟然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一家人。

除了拉麵,還有烏龍麵、蓋飯、便當、涼麵及小菜。
價位不算貴。

【泡菜燒肉蓋飯】$80
 
碗....不小~一樣是$80的蓋飯,份量看起來比『蓋飯屋』的多,
泡菜和燒肉蓋得密密且厚厚,比較起來,飯嫌少了點,不夠配菜。
因為泡菜很夠味!
配菜的豆子太鹹了.....
在果果的幫忙下,吃完了飯,但剩下一些泡菜和豆子。

【涼麵】$70
  
看起來挺有模有樣的!
沾醬除了杯子裡的...鹹湯汁?之後,還有小碟子裡的醬油、蘿蔔泥和加了芥末的醬油。
我不想吃口味太重的,所以只沾了杯裡的醬汁來配,
鹹度OK,麵條”有彈性”,但果果覺得麵條太硬了。
然後,他喜歡加了芥末的醬汁,直說這種口味才特別、有味道,還一直叫我一定要試試。
我不是沒嚐過芥末,但,我真的不太喜歡芥末嗆鼻的感覺。

【湯】

味道普普,不過不會太鹹。

【玉子燒】$30

味道還好,切成這種片狀的玉子燒比較少見,但看起來份量就不多。

整體來說(價位、口味、地點、服務及用餐環境),我覺得『佐野拉麵』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