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28-亞蘿蔓05丹麥花園25.jpg

亞蘿蔓洋菓子 2006/07/28‧早餐

新竹市中正路68號

http://035285637.travel-web.com.tw/

既然叫”洋菓子”,顧名思義賣的都是西點了,蛋糕、麵包、餅乾和甜點,都是西式糕點。


我記得曾在這裡買過一種裝了濃湯的麵包盅,感覺滿特別的,
但因位置的關係,不常來這麵包店也不少的中正路一帶買麵包。
而這天,因時間還早(上午十點前),所以我帶著表妹從『布羅特』開始逛,
走到中正路,再從『亞蘿蔓』、『新竹牧場』、『帕歐』到『RT』,
好像也只有麵包店開始營業而已......

那天早上,覺得『亞蘿蔓』的麵包看起來最吸引人。

【丹麥巧克力】$25         【巧克力杉木】$30          【咖啡奶酥吐司】$35
  
丹麥巧克力”很巧克力”的樣子,巧克力杉木看起來也滿特別的,
另外,亞蘿蔓有賣好幾種”加味”吐司,而且頗有些少見口味的吐司,
只是,一片吐司的面積約是平常吐司一半,一包吐司的厚度和平常的差不多,
而價錢從$35~$50...感覺不便宜......(體積只有平常吐司的一半嘛!)
其他麵包倒覺得不貴,唯獨這種特殊口味的吐司..
(但,我們家母親大人覺得還好.....)

【德國香腸可頌】$35         【丹麥花園】$25          【匈牙利脆腸】$25
  

我第一次是買了【匈牙利脆腸】當隔天早餐:
 
(吃之前,有用烤箱烤一下)
果然是”脆腸”!磨菇肉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第二次買【丹麥花園】當隔天早餐,起司、火腿和生菜都是很一般的夾料,生菜還頗新鮮,
麵包是可頌麵包,鬆鬆軟軟的,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另外,也買了【咖啡奶酥吐司】

冰過再加熱後食用,味道一定變得比較沒那麼好了。
咖啡味濃,麵包部份不甜,甚至有一點點咖啡的苦..
雖有奶酥,但也不會太甜。
只是,加熱後,奶酥周圍顏色變深了....因為微溼......
之所以微溼,是因奶酥的油跑出來了........

我想我不會再買咖啡奶酥吐司了,但會考慮其他特殊口味的吐司。

另外,更想買【丹麥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