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5-牛肉捲02.jpg
曾在"某處"吃過Costco熟食區的牛肉捲及Pizza,覺得還滿不錯的,
後來對Costco稍有認識,才慢慢知道牛肉捲和雞肉捲也算是Costco的熱門商品,除了熟食區有在賣,也有冷凍的牛肉捲及雞肉捲。因為不想去熟食區去跟人大排長龍,所以我決定買冷凍的牛肉捲&雞肉捲。

碁富/K&K/紅龍 官網 http://www.kkfoods.com.tw/
K&K有不少產品都在Costco販售。我下次的目標是牛肉漢堡肉片。


一盒六根,平常一根約$49。(熟食區的牛/雞肉捲單價是$79)
剛好遇到牛肉捲在做特惠,一根約$45。


保存方式是冷凍。


詳細的加熱說明。


一盒六根,每根約20公分,聽說比熟食區的小。
份量其實還滿重的,媽媽說一人一次吃一根太多了,所以我們每次都只熱一根、兩個人分食。

通常都是當早餐,所以我會在前一天晚上把牛肉捲/雞肉捲拿(一根)到冷藏區退冰,隔天早上再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

黑胡椒牛肉捲

牛肉捲和雞肉捲的外形非常像,但可用"黑胡椒"來分辨。
第一次,我用烤箱烤了七、八分鐘。


切開來之後,發現裡面不夠熱,於是又拿去微波了1分鐘,結果裡面的湯汁就流出來了...
內餡的牛肉很飽滿,頭尾都塞得滿滿的,味道相當不錯,鹹度夠,但不能再鹹了..
因為裡面也有起司,所以會牽絲~~

雞肉捲

微波3分20秒就會流汁了說...
比較起來,雞肉內餡比較清淡,但,肉也比較乾澀一些,連內餡的量都明顯比牛肉捲少....牛肉捲大勝!

另外,用烤箱及微波加熱有不一樣的口感,主要表現在麵皮的部分,
烤過之後的麵皮是酥硬的,但微波之後的麵皮則是硬中帶韌,比較不好咀嚼,
時間充裕的話,其實用烤的會比較美味,若切開後發現中間還冷冷的,就再稍微微波一下囉!

2009/08/01

【延伸閱讀】
Costco‧原味&蔓越莓貝果
Costco‧喜生米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