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5-711_01.jpg

上個週末,連著兩天,我和果果都在加班。
雖然開工時間不一定(我一天七點半開工,另一天中午開工)、
加班的地點不太一樣(果果在公司,我在外面或家裡),
但一樣都加班到傍晚五、六點。

週末接近尾聲的星期天傍晚,我終於可以把校刊存到硬身碟及網路硬碟,
換寫部落格.....
翻到一個多月前的照片,竟覺得那天在7-11度過的短暫悠閒時光,是那麼的遙遠.....


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出去吃過早餐後,在外面東跑西跑了一些時候...
果果說想看報紙,我們就到7-11買了份報紙、飲料及點心,並坐在7-11裡看起報紙來.......

小杯思樂冰是可樂或沙士口味吧!最一般、最安全,應該也是最大眾化的口味。
CITY cafe',我點的是小杯熱拿鐵,
另外還買了個布丁.......

【CITY DESSERT‧焦糖瑪奇朵奶油布蕾】

應該和CITY cafe'系出同門吧....
最上面的奶油(奶油球)已經變成咖啡色了,底部有一層焦糖,
主角布丁是咖啡口味,非常的柔嫩滑順,咖啡香和奶香的香氣十足!
布丁微微苦,可和焦糖的甜互相中和,
剛開始覺得驚為天人,但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太甜,
幸好和果果分食,在覺得甜到膩之前,就把布丁吃完了.....:)


很多人都說:要趁年輕時多努力。
通常指的是在工作或學習上多打拚。
我不知道我或我們的努力與打拚夠不夠,
但,有些事情,不也是要趁還年輕時去努力、去實踐的嗎?
如果我們已經夠努力了,
生命或生活裡的一些事,是不是能容我們有多一點選擇權呢?
我不是個黏人的女生,但,我現在會希望能有更多和另一半在一起聊天談心、輕鬆膩在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