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15-富山09.jpg

富山平價日本料理 2005/09/15‧晚餐

新竹市北大路...(西大路和中正路之間那一段..)

我對日本料理是比較有興趣的,
偶爾在晚餐時間經過西大路的『富山平價日本料理』,都會有想一探究竟的衝動,
但,富山店內的裝潢看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平價”,
所以一直到前不久,才總算進去吃了........


『富山』的餐點內容和『龍太郎』很像,有飯、沙拉、壽司、手捲、燒烤、天婦羅、生魚片..等,
價錢比龍太郎來得便宜,
比較起來,真的算是”平價日本料理”啦!
晚餐時間,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少,幾乎客滿,
大部份客人都會小小聲交談,只有一桌客人似乎喝了點酒,說話有點大聲...

飯類的價錢約在80元左右吧!記得不是很清楚....
一看到菜單上有【蛋包飯】,我就忍不住點了。

【蛋包飯】被端上桌後,覺得它的裝盤及味道,果然也很平價....

【豬排飯】的感覺也很普通,豬排部份炸得比較乾。

另外,我們還點了小菜。

香菇串燒

我喜歡烤香菇,但,我覺得香菇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朵....

蝦仁炸豆腐

炸豆腐的口感還不錯。

地瓜天婦羅

其實我們沒有點這一道,我們只是問:『地瓜天婦羅的份量有多少?』
結果幫我們點菜的店員就寫上去了....
當它被端上桌時,我們真是愣住了......
店員發現我們的異樣,但沒發覺我們之所以有異樣的原因,
他客氣的跟我們說這是地瓜天婦羅後,我們就....算了.....

因為多這一道,讓我們這一頓真是吃撐了!(但仍吃不完...)

不過,這道地瓜天婦羅,卻是這幾道料理中,我覺得味道和口感最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