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0-美芝城05培根蛋餅30.jpg

官方網站

家裡附近也有一些不少早餐店,但我很少去買,也很少去吃,
因為,容易遇到學生或家長,總覺得不好意思....@@

『早安!美芝城』也是連鎖早餐店,難得在我們這個小村莊也有,掙扎了許久,還是找了機會去吃.....




丹麥三明治和佛卡夏看起來是比較特別的,不過我們都沒點,
而且點了非常普通的........

【奶茶(中)】$15


【培根蛋餅】$30

我其實是點"豬柳蛋餅",但店家弄錯,我也算了.....


餅皮本身就有蔥,煎得香酥。醬汁是店員問過我之後,才拿過來給我加的。

【招牌漢堡】$35

應該是本來就有荷包蛋,不必外加的吧!
麵包部分還滿鬆軟的,可惜豬排煎得有點太焦了......

雖然點的東西很普通,但吃起來還OK,想找機會再吃佛卡夏、丹麥三明治、起酥吐司等。
(雖然近,但是就是找不到機會呢!)

200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