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8-金德美包子06竹筍.jpg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72號/03-5882861


八月時,在竹北十一街門口看到『金德美包子』的海報,
包子饅頭種類有11種,而且買十送一,當場就想每種口味各來一個。(這樣就能買到每一種口味了)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並不是十一街自己做的包子,
店在新埔,但可外送到十一街,又但,必須在下午六點前訂購......

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去新埔,當然要實際去看看。

之前已先在網路上得知,『金德』其實是小吃店,但因『金德美食』講一講,就變成『金德美』,然後『金德美』就變成別稱了。

包子饅頭感覺像是在『金德(美)小吃店』寄賣的商品,因為....

就最裡面的一張桌子上放了兩個保麗龍箱子,裡面放了一堆的包子饅頭.....
感覺很沒質感......
不過,因為媽媽出手,不買個十來個是不罷手的,所以我們仍買了$210....
之前的買十送一優惠已經沒了......


大口吃的Matsu也有來呢!
不知道是來吃包子還是水晶蛋.....(水晶蛋是這家小吃店的招牌)

【紅糖饅頭】$15

這是他們家的饅頭造型,橫剖面就很普通了。
有淡淡的紅糖香,饅頭口感偏粗糙(老麵發酵?)。

【菜脯包】$18

內餡鹹度OK,菜脯香氣夠,包子口感也是偏粗糙。

【酸菜包】$18

包子皮算比較厚的,酸菜還滿香的。(代表性客家食物)

那天我還特別指定要【紅豆地瓜包】($18),因為覺得這口味比較特別,
但果果趁我睡著時吃掉了.....-_-......
沒留給我也就算了,也不會幫我拍一下......

果果是說:他只吃到紅豆,沒有地瓜。
我想地瓜是混在紅豆餡裡的吧!

幾天後,爸媽去新埔,媽媽又特地去買『金德美包子』,我覺得很訝異,因為我並不覺得這家包子的c/p值高......

但,媽媽說:她那次只吃了一個,忘記是什麼口味的,但她覺得滿好吃的,所以又跑去買。

【竹筍包】$20

筍絲及滷肉,炒過的料,倒是一點也不油膩。
感覺就是把樸實而道地的家常菜包進包子裡了。

這家包子饅頭的體積一般,味道只是還OK....但價格偏高(比新竹市區的包子饅頭還貴),所以我覺得c/p值不高。
南大路的山東饅頭,饅頭紮實,不到$15,鮮肉包$18,大到會讓人吃到撐!
(果果的說法是:有沒有搞錯啊?這麼大.....)
而且買十(?)送一,還送貴的(若買芋頭饅頭及鮮肉包,他會送單價較高的肉包),
金德美包子怎麼樣也不肯送哩!

2008/10/18 & 10/27

【延伸閱讀】
金德美包子無名小站官網
竹北美食網-金德美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