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6-阿Q04小籠包.jpg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252號/03-5312080
21:00-隔天早上(八、九點?)/周日公休

(不知道是結束營業還是搬家了....)

雖然很早就注意到這家『小籠包』,但沒聽誰分享過,就也一直放著....
前陣子,這篇食記踢了這『臨門一腳』,我終於打算找機會去吃了。
不過,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有點怪,所以也是拖了一陣子,
在上週五晚上、忍著不吃晚餐(但四、五點才吃了點心),在他們剛開店時,去當第一組客人。︿︿
之前好像都沒遇到他們開店的時間...


剛過九點,我們進門時並沒有其他客人。但離開時,除了我們那桌,其他桌都滿了。


還有【滷肉飯】$30 。剛好也遇到有客人點...份量看起來跟一般滷肉飯差不多。

【小籠包】$60/7顆

well....小籠包的體積比我想像中來得小。


不過,皮薄餡多呢!皮薄薄QQ的,內餡塞得很紮實,高麗菜比例比一般小籠包多,整個內餡吃起來很清爽,
哦哦....有肉汁哦!但當然比不上"小籠『湯』包"的汁多....
桌上的瓶瓶罐罐不少,我們只用特製醬油和醋,這樣就很對味了~

【蛋餅】$25

帶蔥的餅皮,裡面加了玉米,餅皮煎得酥酥脆脆的,
不沾醬會顯得太乾,我先試了格友推薦的辣椒醬,稀稀的辣椒醬還是會辣,
後來還是改用習慣的甜辣醬。

【酸辣湯】$25

以$25來說,這碗酸辣湯的份量不算少哦!
而且配料頗多,重點是,真的是又酸又辣啊!
果果:『不會辣嗎?』
我:『會啊!可是好喝~』
果果:『......我還要喝......』
(我們習慣只點一份公家,一是想點更多樣餐點,一是通常吃不了那麼多。)

【蒸餃】$60/7顆

外帶小籠包及蒸餃各一份回娘家,蒸餃,聽說跟小籠包其實只有外型不一樣。

這家,我推酸辣湯,主打的小籠包也滿好吃的,只是個頭小了點。

2009/11/06

【延伸閱讀】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 [新竹]阿Q小籠包_皮薄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