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8-美食記錄簿02_.jpg
我出門獵食的速度永遠快過寫食記的速度,
有些食記拖太久,好不容易開始動手寫時,才發現美食的味道淡了、印象也模糊了,
甚至,連東西的名稱、價格等都忘得一乾二淨!
我的包包裡,除了錢包、相機、手機是必備品,還會有少部分人才會隨身攜帶的筆,
不過,光是有筆,沒有紙也是枉然啊......
在收到這個迷你筆記本後,我的包包終於有筆也有紙啦!
這是小朋友送的禮物(她們生日,但卻送大家禮物),
一開始還覺得:這筆記本實在太小了,連當便條紙都嫌太小,不知道要怎麼用。
沒想到現在變成我的隨身物品。
(本子下的紅紙是『老甘』的名片,用來當比例尺的。)


裡面寫了我想去攻略的美食清單,以及品嚐美食時所做的筆記(至少把菜名和價錢寫下來吧!)。

謝啦!以蓁&以馨。
不知道其他收到小本子的人是如何使用它的呢?:)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