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8-可樂餅04.jpg

某天,媽媽給了我兩塊生的可樂餅,說是小惠的弟弟的新產品,
後來聽親家母提過,原來是小惠的弟弟的朋友開的小攤子,
小惠的弟弟去幫忙........
至於詳情(攤子的位置、營業時間等),yusou或小惠有空再補上來吧..


媽媽跟我介紹時,記得可樂餅的口味至少四種,我拿了其中兩種。

媽媽說用煎的會焦掉,但我實在不想用太多油,所以還是用煎的,結果真的難免焦黑.....@@


形狀一圓一長,裡面到底包什麼呢......


圓形是豬肉口味,炒過的絞肉和馬鈴薯泥拌勻,是最基本的可樂餅口味。
剛煎好,馬上就吃,外酥內軟,雖然被我煎得有點焦黑,但不損其中的美味,
口感還滿細緻的,沾醬也對味。


綜合蔬菜可餅餅,除了玉米等蔬菜豆,很特別的是有杏鮑菇(左圖)呢!而且杏鮑菇仍頗有彈性~

如果是直接去攤子上買,當然可以買到炸好、熱呼呼的可樂餅,
竹東也沒幾個市場吧!聽說是從下午、傍晚開始擺攤,竹東的朋友晚上去逛夜市時,有興趣可以嚐嚐看。

2009/12/28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