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提雅諾09冰心軟法35.jpg
新竹市四維路60號/03-5285628


『提雅諾』是我目前寫過最多次的麵包店吧!
除了好吃、口味多,有時有時就會有新口味的麵包,也是讓我會一再造訪的原因。【巧克力墨西哥】$30

『提雅諾』的巧克力墨西哥很特別,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內餡不但有溼軟的巧克力醬,還加了核桃及葡萄乾來增加口感、緩和甜度。
三年多前介紹過,幾年過去,漲價了......
漲價也就算了,內餡好像變少了?

【冰心軟法】$35

前陣子很夯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我也迷過一陣子,很會趕流行的提雅諾終於也賣起冰心軟法了。
之前覺得,提雅諾即使是看別人什麼賣得好、也賣起什麼,而且做出來的口味都滿有水準的,
但這次的冰心軟法讓我有些失望,
雖然22公分、體型胖胖的,但麵包太乾,沒什麼嚼勁,內餡也不太香...
第一次吃,因為口味太不出色,我居然忘記自己已經買過、拍過、吃過了,
後來還再買一次.....然後一樣覺得很失望。

【???】$35

看起來,跟之前寫過的【番茄千層派】很像,但多了香腸。
像披薩,記得面積滿大的。

【綜合小麵包】$12/個、$30/3個

煉乳、玉米、火腿起司、蘋果派。
煉乳的量太少,少部分麵包得乾吃;蘋果派微甜不過甜,層次感也有出來,還不錯;兩種鹹口味麵也則是當然好吃。(玉米、火腿、起司,有它們大概都好吃。)

『提雅諾』裡這類的小麵包大概有近十種口味,基本上就是一些麵包的縮小版,價錢也便宜些,
花一個麵包的錢($30),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麵包,但飽足感相不相等,我就不敢說了。


香蒜、熱狗、葡萄奶酥、肉鬆。
該有的東西都有,奶酥還不錯,改天買大一點的來吃吃看。

【肉鬆麵包】$22

有時候也會想吃這種很簡樸的麵包,這種塗了沙拉再黏肉鬆的麵包,麵包口感一定要鬆軟中帶點Q,不然就不像它原本的樣子了。

【蔥花麵包】$22

提雅諾有兩種蔥花麵包,形狀不太一樣,但價格一樣。
比較之前拍的,發現蔥花的量也變少了......

【???】$28

體積不小,也滿重的。
外皮酥脆,麵包紮實,裡面捲的巧克力醬摻核桃,讓人想到【巧克力墨西哥】,但二者麵包的口感不太一樣,這個比較實。

【玉米沙拉?】$22

玉米粒、美乃滋及小黃瓜,攪拌後是美味的沙拉,這也是一定好吃的一味。
小體積,一小顆就要$22(比前面三個$30的大),幾口就吃完了,令人意猶未盡。

2010/01/10-03/07

【延伸閱讀】
新竹‧提雅諾(烘焙坊)(1)
新竹‧提雅諾(烘焙坊)(2)
新竹‧提雅諾(烘焙坊)(3)

新竹‧提雅諾(4)~泡芙
新竹‧提雅諾5-北海道戚風蛋糕&虎皮起司

新竹‧提雅諾6-新竹也有爆漿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