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6-滕品欣水餃館09.jpg

新竹市東南街XX號/03-5739429/0929-077757
(建華國中正門前,東南街與建華街T字路口,亦近學府路)


會知道這家店,只是純粹因路過時,知道這裡有家水餃店而已,
而這家水餃店的店名之難記,我到現在還沒能唸順、記熟。


 
看板上的”大陸東北涼麵”頗吸引我,但我仍忘了點...因為菜單上沒這幾個字樣..


店內擺設很簡樸。


桌子玻璃下壓著的.....


老闆娘(?)剛好在我拍菜單時來收菜單,她開始注意我們......

【火腿蛋炒飯】$50

口味清淡,但味道還不錯,用來裝炒飯的盤子很別致。(是竹子造型的吧!?)
上菜速度很快,可能因我們是晚餐時間比較早到的客人吧!

【餛飩湯】$30

也還不錯,算是家常口味的餛湯。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比較特別的水餃,紅色的是【豆腐水餃】,也是他們的【招牌水餃】。白色的是【泡菜水餃】。
老闆娘在端上桌時有特別說明,若非如此,可能在我切開水餃時會小吃一驚...

我還在幫水餃拍照時,老闆娘已經二度來問我:是不是要上網?
並在我還沒開動時,問我:好不好吃?
(別急別急,讓我先拍好照....)

【招牌(豆腐)水餃】$5/粒

顏色比較白的部分就是豆腐,
吃起來,口感的確不太一樣,有搗碎的豆腐的口感及碎豆腐入菜的味道。

【韓式泡菜水餃】$6/粒

裡面包的都是泡菜,有泡菜的辣,但不會太辣,還OK。

水餃煮得可能有點久,水餃皮不是很Q,
泡菜水餃還算夠水準,豆腐水餃很特別。

以這次吃到的炒飯和水餃,我想我有機會會想來嚐嚐其他如牛肉麵等麵食。

2008/03/16‧晚餐

【延伸閱讀】
Mobile01 滕品欣水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