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3-竹城紅豆餅-鮪魚02.jpg
新竹市水田街......
(近大潤發湳雅店,在
黃家水煎包隔壁)


因為到東大路吃中餐,就順道去水田街買『竹城紅豆餅』。
水田街不是我們常出沒的地點,所以只有去竹城買過一次紅豆餅,
而難得到這裡,肚子又好像還裝得下,就趕快去買了!
因為才吃過午餐,所以果果說:買兩個就好。

咦?!新出『鮪魚』口味耶!所以把計畫中的高麗菜換成鮪魚了。


【鮪魚車輪餅】$15

果果要拿零錢給我時,我跟他說:『25。』
『這麼貴?!』果果說。
『鮪魚15塊。』我說。
『我想吃甜的。』果果說。
『一個甜的,一個鹹的啊!』我說。

鮪魚車輪餅外型看起來跟其他的一樣。
因為放久了,所以餅皮變得溼軟了。



沒想到鮪魚內餡這麼豐富,除了鮪魚之外,還有玉米、紅蘿蔔、小黃瓜。
一整個就是鮪魚的味道,口感則十分多樣,因為內餡種類很多。


【奶油車輪餅】$10

擠歪了....-_-;;



奶油內餡仍是又ㄉㄨㄞ又香~


2008/03/23‧下午茶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竹城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