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10-mm02.jpg

上週六,有個小朋友打電話來,並把電話轉給家長。
家長說,因家裡有事,星期一想幫小朋友請一天假,並問我:『可以嗎?』

幾十分鐘前,我才在想我的左下眼皮在跳什麼,原來......

『可以啊!』我說。

心裡還偷偷說:多請幾天也可以!(其實是更好!)

(這小朋友的家長,我之前要打電話告狀還找不到人,本想藉機告狀,
 但此時似乎不宜,就作罷!
 希望這小朋友以後也不要再發生會讓我覺得有必要通知家長的行為。)

頑皮的小朋友身體通常很強壯,生了病也不會嚴重到必須請假休息,
所以,我感覺今天的上課時間,過得還真快呢!

哎!真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因為極~~少數的小朋友,我希望畢業典禮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