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30-西堤13.jpg
新竹市林森路231號2F/03-5245522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這篇照片拍得不好,事後補救效果有限,請大家忍耐著看....@@ (已補文)【開胃菜‧鮮蝦蘆筍】

主任的開胃菜,似乎不合他的胃口,他只吃了一隻蝦子,就一直叫我幫忙吃。我為了留肚子吃後面的東西,所以也只吃了一隻蝦子.....咖哩入味的沾醬,還滿特別的。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這次我專點新菜。


鮮蝦配梅子凍,生菜沾紅石榴油醋,都很清爽開胃。生菜吃完,剩下的紅石榴油醋直接喝也很好喝。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之前的是薄皮披薩,現在換成厚而有層次的丹麥餅,上面的配料以牛肉為主角,並用青醬做調味,是我喜歡的組合。不過,這一道前菜很有份量就是了。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一大~~盤生菜沙拉,我知道它很大盤,所以不敢點。

【沙拉‧晶饌凍牛肉】

我點的是新品。
凍牛肉是由牛肉碎塊及陳年老醋做成圖中凍狀模樣,吃起來的確很像果凍,
搭配鳳梨吃、或沾醬來吃,酸酸甜甜的、口中又有肉的口感,感覺還滿奇妙的,
剛開始吃還覺得爽口,但吃到第二塊就開始會膩了。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不小心又點到有麵包棒的濃湯了。(我愛濃湯)


但這次濃湯已換成南瓜濃湯(上次喝的是巧達蛤蜊濃湯),湯濃順口,好喝~這一碗的份量也不少,雖然好喝,但不敢喝完。

【沙瓦】

解油膩。

【主餐‧芥末子魚排】

好多同事點魚排.....(這也是新品,之前的魚排叫『法式魚排』)


煎得很漂亮,吃起來應該也是表皮酥脆,肉質有彈性吧!蜂蜜芥末醬應該很搭。

【主餐‧鯷香牛排】

新品、新品~


鮮蔬部分,同事大讚醃過所以酸酸甜甜的小紅蘿蔔。
牛排附了好幾種沾醬:牛肉原汁、黑胡椒醬(左下)、鯷魚奶油(右上)及海鹽(右下)。
每種沾醬(佐料)各有其風味,其中牛肉原汁因味道較淡,所以沒什麼在用。


用的是板腱牛肉,有"腱"的都比較有彈性吧!查了查網路,得知"板腱牛肉"的特色有:
肥油較少、筋多肉結實
油質分佈均勻,帶有鮮甜味,上等首選肉質QQ咬勁,十分適合燒烤食用。
板腱肉質鮮嫩,但中間夾筋,處理不當會造成口感不佳



筋的部分感覺處理得還不錯,不會難切或難咬,吃起來還滿鮮嫩且有咬勁。


沾點特製的鯷魚奶油,帶點鹹的奶油味道香濃,讓牛肉吃起來很不一樣,
這天我最喜歡這種吃法。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因為是冰沙,所以很涼爽。

【甜點‧香榭奶酪】

奶酪的奶味重,很香濃,上面淋的是水蜜桃醬及水蜜桃丁。


口感Q彈,比較像布丁,還滿好吃的。
主任(另一位)因為前面吃太多方塊吐司,到了甜點怎麼也吃不下,想請我幫忙吃.... 我是覺得這奶酪真的滿好吃的,但我也真的吃不下了。

這一餐是學校的期末聚餐,也是送別會,往後應該是難以他校老師的身份參加這種大型聚餐,不過沒關係,那就參加小型聚餐好了。

2010/06/30

【延伸閱讀】
連鎖‧西堤牛排-烤羊膝&法式魚排
連鎖‧西堤牛排2-西西里海陸雙拼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