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2-UDON烏龍麵00
關新路一帶因為有餐廳有麵包店還有大公園(且有遊戲器材),所以好一陣子以來,我們假日都會來這裡,先吃午餐,再帶粲粲到公園跑跑跳跳溜滑梯,最後再買麵包回家。這家『UDON讚岐烏龍麵』就是在我們買完麵包要回家時發現的.......
20160302-UDON烏龍麵01
這天為了到郵局辦事而請了休假,又為了拿證件而到園區找果先生,原想去高咖啡吃kiwi pie+喝咖啡,但因為肚子餓,想吃更有飽足感的食物,於是想到了幾天前發現的烏龍麵。

20160302-UDON烏龍麵03
店裡店外都貼有點餐方式說明。

20160302-UDON烏龍麵04
原本沒有預設(先行想像)這是家怎麼樣的烏龍麵,但既然門口有菜單,就先研究一下囉!

20160302-UDON烏龍麵05
20160302-UDON烏龍麵06
但越看越疑惑..... 這是巨城4F讚岐烏龍麵的分店嗎?(我還熊熊忘記巨城4F的叫"丸龜")
菜單好像啊!不過,品項好像比較多....尤其是乾麵和飯的部分。

20160302-UDON烏龍麵07
一進去,我還在疑惑,因已過下午一時,店內客人多,剛好櫃台前沒有其他客人示範點餐,所以站在最前面負責裝麵及高湯的店員也負責招呼,以圖片來看,由左到右(一進門口直直往前走就是照點餐順序走了,),先拿盤子→點餐(看要吃什麼口味的烏龍麵或飯類)→夾/拿小菜及炸物→結帳(只收現金)

炸物中的炸蛋還滿特別的,還有炸山茼蒿(?),我開始明白這好像不是巨城4F那家.......
很多炸物盤都空了,但現點現炸才好吃,所以我在結帳時告訴服務人員我還要份炸茄子,
服務人員給了我個號碼牌,後來由他位服務人員把茄子送過來。

結帳處旁有醬料區(以及自助回收區),路線規畫得還算流暢,一進門就點餐,結帳後就加醬料,然後進座位區找座位。

不過,座位數不多,走道不太寬敞,先取餐再找位子,隨身物品不能先放在座位上,若東西多,端著托盤實在不好走路。

20160302-UDON烏龍麵14
店家標榜使用的麵粉及炸物粉都是來自日本的。

【濃口牛肉烏龍麵(小)】$160/【炸茄子】$30/【炸蛋】$35
20160302-UDON烏龍麵10
一碗小碗烏龍麵一百多,看起來不貴,但隨使夾兩樣炸物就破兩百了。

20160302-UDON烏龍麵08
有看到服務人員倒了一杯醬油色高湯到碗裡,湯頭喝起來有醬油甘甜的味道。
牛肉肉片帶點油脂,不柴,蔥花多,真過癮(?)(灑蔥花前會先詢問),除了蔥花還灑了天婦羅花,增加口感也增加湯頭的風味。(到醬料區還可以再加!)
烏龍麵外柔軟內Q彈,不會太~有嚼勁,因為我不愛太有嚼勁的烏龍麵,所以Q度和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20160302-UDON烏龍麵11
炸茄子外酥內飽滿還juicy~灑了些胡椒鹽,鹹香鹹香的,好吃!
醬料區也有天婦羅沾醬,不過我覺得原有的調味就挺夠味的了。

20160302-UDON烏龍麵12
炸蛋,從軟嫩的蛋白流洩而出的是濃稠仍呈夜液狀的蛋黃!
這蛋應該放在麵上再夾破,裹著蛋黃的烏龍麵,應該更滑溜~

20160302-UDON烏龍麵13
消費滿兩百送刮刮卡,集點送原木餐具,10點以上才換得到,看來不好集啊!
活動時間:2016/2/10起至2016/4/30。贈品兌換期限:2016/3/1/至2016/5/15。

=======================
新竹市關新二街51號/03-5782588/11:30-21:00(全年無休)
路邊停車、不收服務費、自助取餐及收餐具


【延伸閱讀】

2016/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