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0
數年前,吃了台中聯翔餅店的杏仁牛奶鬆糖(其實就是牛軋糖)(回顧舊文又讓我想起陪伴我們家14年的西施犬),就愛上了牛軋糖,有好一陣子都會特意尋找美味牛軋糖。就在我幾乎忘記我曾非常喜歡牛軋糖的此時,『霍格華茲烘焙坊』帶著五味(沒有雜陳)牛軋糖來了......
說起『霍格華茲烘焙坊』,我和它接觸也早在十年前就開始了哦!當時的『霍格華茲烘焙坊』在育賢國中斜對面開有店面,我們去買過幾次麵包,印象中是比較有質感、比較講究的麵包。後來店面消失了,幾年前偶爾間得知他們改成工作室型態、繼續為新竹的朋友服務。而且,工作室其實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我也因此揪過鄰居買過霍格華茲的麵包,直接送來我們社區,真是方便!

從那之後,我每星期都會收到來自『霍格華茲烘焙坊』的最新訂單(E-mail),除了方便團主統計的EXCEL訂單目錄,老闆娘都會在E-mail裡用文字和大家聊聊,聊新產品、聊自己生活、聊一些感想甚至感慨.....

(以上,我會不會扯太遠啦!)
(先打住,回到主題)

快過年了,大家免不了都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根據經驗:沒有先計畫好、先想好要買的伴手禮、甚至沒有先買好..... 有很高的機率就是去超商超市買隨處可見、沒有特色的禮盒(超商超市每次過年擺出那麼多禮盒不是沒有道理的),搞不好還會跟別人"撞禮"呢!所以,花點心思,準備有特色、有地方色彩的伴手禮,相信收禮人也能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

『霍格華茲烘焙坊』今年推出了手工牛軋糖,讓大家吃甜甜過新年(吃甜甜,嘴巴也會甜一點嗎?會的話,嘴超不甜的我可要多吃點。)。

牛軋糖也許不算很特別,但,霍格的牛軋糖口味居然有五種之多耶!!
讓我們來看看霍格的手工牛軋糖吧!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1
霍格的牛軋糖分成禮盒裝與袋裝,其中又分成大包裝的1斤裝,與小包裝的半斤裝。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3
取出則如上。

禮盒好看,但同樣重量、同樣口味的牛軋糖的禮盒版要+15元,所以如果是買來自己吃(要對自己好一點)、或覺得袋裝也不錯看,建議選袋裝就好囉!

20180104-霍格華茲牛軋糖02
袋裝如上。(左為1斤的大包裝,右為半斤的小包裝)
我覺得很OK,手提很方便,放在桌上站得很穩,而且內容物一目了然。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2
(上為貼在禮盒旁的產品說明與店家資料的標示)
是的,霍格的綜合牛軋糖,是五種口味混搭而成,我稱為『五味牛軋糖』。
(是有五種口味,而不是把五種口味混在一起做成的牛軋糖哦!)

20180104-霍格華茲牛軋糖03
上為貼在袋子後面的產品說明與店家資料的標示。
保存方法、製造日期、營養成分說明等,該有的資訊都有了。
牛軋糖保存期限一個月,背面說明上壓的是有效日期。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5_1
不同口味的牛軋糖有不同顏色及圖案的包裝紙。
咖啡愛心杏仁桃紅色愛心蔓越莓杏仁果橘色愛心花生紅色乳牛濃情巧克力杏仁果橘色乳牛暖薑杏仁果。(橘色部分我覺得比較像橘黃色)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05
在還沒搞清楚什麼樣的包裝紙裡藏的是什麼口味的牛軋糖時,每次打開都是驚喜。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14all
因為是手工,還因為霍格的牛軋糖口感不屬脆硬型,所以,每顆牛軋糖看起來並不工整,形狀都不太一樣。

霍格用來製作香甜、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牛軋糖本體的原料有麥芽安佳奶粉新鮮蛋白二砂糖海藻糖。牛軋糖裡還都會有堅果,最常見的是杏仁果及花生。除了花生牛軋糖,霍格以杏仁果為主並搭配其他食材,讓不同食材的不同組合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其中,暖薑+杏仁果=真的很妙)

【杏仁果牛軋糖】(咖啡愛心)
20180104-霍格華茲牛軋糖15原味
選用加州杏仁果,又大又香又脆,濃濃堅果香,和充滿奶香的牛軋糖好搭!

霍格的牛軋糖適口性佳、軟硬度剛剛好,不會脆硬到很難咬、也不會軟到誇張變形,重點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只有在咀嚼時覺得有點黏,一邊咀嚼、一整顆就是一邊一起被咀嚼到越變越小、然後一起被吞進喉嚨,不會黏牙哦!(不黏牙真的很重要)

【濃情巧克力杏仁果牛軋糖】(紅色乳牛)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15巧克力
頂級72%苦甜巧克力麥芽。
72%巧克力純度高,所以甜度並不會比其他口味牛軋糖甜,而且有純度很高的巧克力的好聞苦香味,巧克力+堅果也是絕配,二者的香氣總是能搭配得很好,而且脆但不硬的杏仁果很好咬呢!

【蔓越莓杏仁果牛軋糖】(桃紅色愛心)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11蔓越莓
入口先咀嚼到牛軋糖的香甜,接著蔓越莓的酸香再緩緩的浮上來、浮上來。香甜又酸甜的牛軋糖,稍稍降低牛軋糖本身的甜度,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味。

【花生牛軋糖】(橘色愛心)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13花生2
特別選用福源花生來當花生牛軋糖的主角,是霍格唯一沒有摻杏仁果的牛軋糖。
花生的口感沒有杏仁果那麼脆,但滿滿的花生香,簡直讓人以為是牛軋糖裡也加了花生醬啦!

【暖薑杏仁果牛軋糖】(橘色乳牛)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12暖薑
第一次吃到加了薑片的牛軋糖,是此次手工牛軋糖體驗之最驚豔。

霍格選用以台灣老薑片切片炒乾收汁,再加入台灣黑糖拌炒的黑糖薑片,再加到杏仁果牛軋糖裡。咀嚼這款牛軋糖時,暖暖的黑糖+薑片的香氣混著奶香一起瀰漫在鼻腔裡,黑糖薑片的氣味一點也不突兀,和奶香完全互相融合,而之所以感到暖意,除了黑糖+薑片的味道就代表溫暖之外,舌頭也偶爾會嚐到薑片的微微辣度哦!感覺是很適合冬天時享用的牛軋糖啊!

20180104-霍格華茲牛軋糖16暖薑
這顆露出的薑片較明顯。好像加了很多,但其實不會太辣,微微辣,點到為此,一點也不搶其他食材的風采,而是相得益彰。

20180104-霍格華茲牛扎糖20
『霍格華茲烘焙坊』《手工牛軋糖》
有經典的杏仁果、巧克力杏仁果口味;有帶酸味的蔓越莓杏仁果口味;也有創新的暖薑+杏仁果口味;喜歡花生甚於其他堅果的話,還有花生牛軋糖可選擇,五味牛軋糖,應該能滿足許多喜歡牛軋糖的朋友!

霍格華茲的手工牛軋糖的詳細價格如下:
20180104-霍格華茲_訂單2

霍格的牛軋糖熱烈販售供應中(每天都供應),現在就可以下訂單,來品嚐不一樣的牛軋糖吧!
2018農曆過年檔牛軋糖預訂截止日在2/2(五)送(取)貨日在2/7-2/14。

農曆年快到了,根據我過年時收過牛軋糖禮盒的經驗,牛軋糖的確挺適合當年節伴手禮的哦!

=================================

《霍格華茲烘焙坊》
新竹市明湖路1008巷6弄7號(青草湖國小 斜對面,萊爾富巷子裡)(六日公休)
03-5205269/0916-205554/E-mail:hog.warts@msa.hinet.net(索取訂單及下訂單)
(利用霍格Excel訂單下訂單,寫上各訂購人姓名,霍格會貼心為大家分袋裝好。)
LINE ID:@zet8553b(也可下載訂單及下訂)(LINEQR Code在下方)
工作室,麵包每天新鮮出爐,需提早兩天預訂。
店家有外送專車,科學園區公司滿$700即運費送到公司;新竹市區居定週二或週三配送,竹北地區(台元科技園區)固定週四配送,竹東工研院固定週五配送。(可打電話向店家詢問配送路線安排訂單)

霍格QR Code
上為霍格華茲烘焙坊LINE官方帳號之QR code。


註:感謝謝謝霍格華茲的邀稿,讓我想起我曾經熱愛牛軋糖。(也許還會重新愛上)



2018/01

=============================

感謝「霍格華茲」提供美味小禮物給蒲公英粉絲,大家來抽『手工牛軋糖』吧!

活動名稱:「蒲公英的飛翔」之『霍格華茲烘焙坊 手工牛軋糖』抽獎活動(活動已結束)
活動獎品:綜合口味牛軋糖(300g±5g)十份(共抽十位幸運網友)
    [店取、園區公司請提供地址配送、或寄送。
活動日期:貼文公開後~2018/01/26(五) 22:00
活動辦法:
 FB按讚分享。(請利用kayu在FB粉專貼文進行按讚及分享的動作)
 (1)成為『蒲公英的飛翔』FB粉專粉絲(對專頁按讚)
 (2)對『蒲公英的飛翔』FB粉專上"新竹.霍格華茲烘焙坊"文章的貼文按讚
 (3)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內容請自由發揮。
 加分題:(4)tag朋友
     (5)公開分享貼文
                   (6)留言內容令kayu喜歡(尤其是與文章內容有關)

抽獎時間與聯絡中獎者方式:
 活動截止後會盡快在FB公布中獎名單。
 請中獎朋友在公布名單後要盡快在FB主動以私訊與我聯絡24小時內沒主動聯絡,則由候補網友依序遞補或隨時就重抽得獎粉絲。

*kayu保留修改活動好讓活動更順利完滿之權利。
*相關活動的最新消息會在粉專公告,請大家務必加入『蒲公英的飛翔』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