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0.jpg
水果入甜點很常見,其中我偏愛藍莓相關的甜點。前陣子對藍莓乳酪很有興趣,但超市超商大賣場買不到藍莓乳酪,讓我幾乎都想買材料來DIY了。此時,有網友推薦高雄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他們是家餐廳,但是貝果和乳酪抹醬有提供宅配,而且二者都有數種口味可選擇,實在太令我心動了,一定要揪一波!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jpg

身為主購,分貨和發貨是我覺得比較辛苦的事。
看了店家的宅配價目表,我決定若開團就要請大家:
貝果以六個一袋 為基本單位(口味任選),抹醬則一律訂盒裝外帶包裝,
可是想要若來一堆貝果要我一一分裝也是很費時,所以我先詢問店家,能否協助分裝(當然包括標示名字),店家表示沒問題,我才開團!
而且,店家不但提供分裝服務,還提供事先橫切貝果(方便抹醬)的服務,橫切的部分我覺得不方便統一處理,所以我請店家都不用橫切。

話說我們喜歡貝果的同事不太多,所以在同事端揪不到3600免運費門檻,
雖然跟團同事是在同意分攤運費的前提下跟團的,但我還是覺得不甘心,所以在社區群組也問問看,
沒想到喜歡貝果的鄰居還不少,我看已經超過3600要收單了但還有鄰居一加再加!

終於完成下訂了,差不多等了大半個月才到貨,畢竟主業是餐廳,宅配是順便提供的服務、產能有限吧!
但還是讓我在2019(的最後一天)等到它們了!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1.JPG
我訂了一袋(六個貝果),每個貝果都有獨立包裝,無論貝果或抹醬的標示都很清楚,有品名、製造日期、保存方法與保存期限。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2.JPG
因為想抹在貝果上,所以我都選甜口味。(鹹口味抹醬我覺得比較適合抹在法國麵包或吐司上)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3.jpg
貝果貝果稱之為「奶油起司」的乳酪抹醬,相較於有些餐廳輕食店的乳酪抹醬接近鮮奶油的口感,貝果貝果的抹醬質地比較濃厚紮實、接近膏狀,但又不像好市多的乳酪抹醬那麼黏稠。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4.JPG
對了,還附了張貝果食用說明。

我買貝果通常一買就是好幾個甚至一兩袋,所以都是先丟冷凍,要吃之前無論有無事先退冰都用電鍋蒸,蒸過的溼韌口感雖然不像出爐當天,但一定不會乾硬、不會失敗。

這次連抹醬一起買,所以吃法有了改變:

1.前一晚先拿到冷藏退冰
2.冷藏取出後先橫切
3.表面噴水後進烤箱 180度6分鐘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5.JPG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06.jpg
(以上,巧克力貝果裡有塊狀巧克力、抹茶貝果裡有蔓越莓,藍莓貝果裡也有碎藍莓果肉。)
貝果貝果的貝果體積雖然沒有好市多貝果壯碩,但絕對不比一般餐廳貝果小!
口感部分則是Q彈裡保有鬆軟,而且因為我都會烤過再吃,所以表皮薄酥,不會太硬!
(後來再買好市多貝果也用一樣方法回烤,但都略為脆硬,我還在試適合好市多貝果的回烤時間與溫度。)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11.jpg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12.jpg
以上,我試了各種貝果與抹醬的組合,因為都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覺得都不錯,
原味奶油起司有些許酸香,有點原味優格以及好聞的奶香;
抹茶煉乳抹醬的抹茶及煉乳味道都不明顯,吃到快見底時,茶味卻突然變重了。
淡紫色藍莓抹醬散發淡淡藍莓香,裡面摻有不少果肉,而且口味果然相當不錯,是我吃過、堪稱屬一屬二的藍莓抹醬!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13.JPG
這是我試了之後覺得最讚的組合!!
巧克力貝果因為不怎麼甜,所以我難得讓粲粲吃了巧克力口味,他非常喜歡!
原本他喜歡[巧克力貝果+抹茶煉乳奶油起司]的組合(學媽媽愛抹茶),但試了我推薦的[巧克力貝果+原味奶油起司]後,也是因此愛上了!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14.JPG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15.JPG
可惜我只買了六個貝果,一下子就把貝果吃完了(抹醬都剩不只半盒)。

某天我接粲粲回家的路上,我問起早餐貝果是否有吃完,當天早上因為粲粲先吃麥片,所以沒時間也沒肚子把貝果吃完,聽我說貝果已經都吃完了,他居然大哭!懊惱自己早上沒把最後半個貝果好好吃完,還追問什麼時候會再買?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21.jpg
店家送了一個起司雞肉煎餅,算是主購禮,我們試了之後,馬上列進下次團購清單。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22.JPG
在冷藏退冰後,用烤箱烤就好,不用鍋子(就算用鍋子也不用放油),真是太方便了。
我們家烤箱夠大,可以一次把一份(兩塊)煎餅處理好。
(我忘記我用的時間溫度了,大約也是180-200度,十分鐘翻面再觀察顏色,烤到金黃,周邊不能再焦就要收了)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23.JPG
還附了酸香的莎莎醬,搭雞肉煎餅很適合,剩下的莎莎醬再拿來沾多力多滋或海鮮也很讚哦!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24.JPG
墨西哥餅皮軟Q、邊邊烤得酥脆,趁熱吃,裡面的起司會牽絲!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25.JPG
我們家粲粲有起司就一百分,所以連裡面有青椒都沒說什麼(很多小孩不愛青椒),"好吃好吃"的嗑了三片!還聲稱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


20190102-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31.jpg
因為還剩了不少抹醬,所以買了吐司,某天早上臨機一動,DIY了這塊「畫布吐司」!
相當有模有樣吧?!
當下覺得不用為了畫布吐司去特定餐廳了(但可以去餐廳吃其他餐點啦),有美味抹醬,人人可做出畫布吐司啊!

除了粲粲央求我再買貝果貝果的貝果、抹醬和雞肉煎餅,也有鄰居表示家人都喜歡這家貝果,
所以第二團已成團,晚上睡覺前開團,隔天起床就發現爆團(超出免運費門檻很多就是爆團了),真是我的天啊!

===============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07-5588455/11: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gelbagel2/
(私訊訂購即可)


2019一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 貝果 抹醬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