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11-elly07芒果奶酪.jpg

艾立精緻蛋糕

新竹市中央路253號/03-5438530/官網

幾次經過『艾立』,知道這是一家像『布羅持』那樣、又賣西點麵包、又賣簡餐的店,
曾心動過,但一直都沒真正進去過.....
因為網友的推薦,這天晚上,因剛好到附近,便決定去『艾立』買麵包當早餐。

 
從外面看進去.....柔和的燈光,寬敞的空間,是讓人覺得還滿舒服的...

晚上八點多,沒注意到用餐客人的部份,而西點麵包區的客人..
雖不是人滿為患,但也算絡纙不絕。(我們在那裡的那一段時間)

一進去,拿了盤子和夾子,要開始選麵包了。

『貴.....』雖然『艾立』的外觀看起來就是走精緻路線,
但實際看到價錢和麵包的size,我還是嚇了一跳.......

 
除了麵包,架上還有餅乾、蛋糕等西點,還有好些種西點禮盒。
麵包種類並不多,不知是否因時間也有點晚了的關係..
麵包部份,甜麵包的價格和一般麵包店還算差不多,但尺寸稍小了點,
鹹麵包雖然跟一般麵包店差不多大,但價格大概會高個$5....
看來看起,沒看到比較特殊的麵包,後來買了很常見的麵包.....

我們在挑選麵包時,有店員拿了兩小杯的【芒果奶酪】給我們試吃,
說他們正在促銷,外面也有布條寫著”芒果季”什麼的。
我試吃之後,覺得不錯,所以決定買兩個回家。

【芒果奶酪】$30/個
  
奶酪上淋了甜甜的芒果醬汁,而且舖滿了芒果的切丁,芒果部份,一點酸味都沒有。
奶酪又香又滑,而且PURIPURI有彈性!
但體積不大,可能沒有一般統一布丁大,真是精緻的美味。

【墨西哥麵包】$18
 
『艾立』的【墨西哥麵包】裡頭包的是鹹奶油,麵包口感還算細緻。
我這幾個月來,還滿喜歡吃墨西哥麵包的,前一天剛好還決定要吃很多家麵包店的墨西哥麵包,
比較它們的不同,也看看哪一家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但,我喜歡且想嚐遍的是【巧克力墨西哥】.....

【巧克力小可可】$20
 
好像是叫這個名.....
找不到巧克力墨西哥,但看到了它....我以為它是換了個名的長條型巧克力墨西哥,
所以就買它了。
早上享用時,覺得....它果然不是巧克力墨西哥....
外層的巧克力表皮比較鬆軟,裡面包的是巧克力醬。

以以上嚐過的三種,口味來說,我覺得【芒果奶酪】值得推薦。

我滿常買麵包當早餐,但『艾立』似乎不是可以常常去的麵包店呢!
而是『今天要吃精緻一點的麵包』才會去的麵包店。(以”麵包”來說)
不過,改天倒是可以去試試他們的簡餐,
平常的簡餐也是貴了點,(動輒三四百元,要收一成服務費)
但這陣子倒不妨把握機會去吃他們最近促銷的超值午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