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17-巧馨葡萄吐司02.jpg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三峰路12號(派出所及寶山國中之間)
03-5205305/03-5205306


好幾年前,還在峨眉的富興國小任教時,
曾有同事跟我說:『妳們雙溪巧馨的葡萄吐司,那葡萄乾像是用倒的一樣。』
所以同事滿喜歡買巧馨的葡萄吐司。
雖然『巧馨』在雙溪也開了滿久了,但我總覺得它只是間鄉下的小麵包店、再加上我個人並不愛葡萄吐司,所以一直沒去買過麵包。有一天傍晚,因為我的安全帽放在娘家,忘記帶回來,
所以我們兩人走路到十分鐘遠的老隘買晚餐。
果先生是個不喜歡在身上放太多錢的人,我也不喜歡,但他的標準比較低,所以那天他身上只剩200元,他也覺得還好......(我因為不想背包包,所以身無分文。)

結果,我們到竹野買了兩個便當,還買了思樂冰之後,
再心血來潮去『巧馨』想買$50的葡萄吐司時,居然”買不起”.....-_-
所以那天只買了兩個普通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我選的是巧克力捲($20),無論是麵包體或巧克力奶油內餡,我都覺得不好吃....
果果選的是肉鬆麵包(圓柱形,兩邊會沾美奶滋及肉鬆的那種,$20),他也覺得不怎麼樣。

但,為了彌補沒買到葡萄吐司的遺憾,隔天,果果還是去巧馨買了葡萄吐司回來。


份量一般,是半條吐司的量。


除了露出來、明顯可見的葡萄乾之外,還有些葡萄乾還埋在吐司裡,葡萄乾真的滿多的~
有些麵包店的葡萄吐司的葡萄放得不多,會讓我想再塗果醬或夾起司,
但巧馨的葡萄吐司完全不必再加料,
我習慣對折後再吃,每一口都吃得到葡萄乾,而且有時有時還會掉葡萄乾.....


麵包體的部分,倒實在是不夠細緻柔軟,還滿可惜的.......


2008/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