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0-阿根早點04.jpg
官網 http://www.a-gain.com.tw/

託大學學姊的福,一向在家吃早餐的我,在大一時和『阿根早點』的相遇了....
學姊對我十分照顧,所以雖然我不常吃『阿根』,但我對它一直有一份特殊的感覺。

『阿根早點』的早餐有:蛋餅、漢堡、三明治、可頌、吐司(法式吐司、脆餅吐司)飲料。


離我們家最近的『阿根』在高翠路上,這家『阿根』不新、已經在這裡營業好些年了.....



仍是先來一杯奶茶($20)。(現在再去早餐店,也許會改叫別的飲料。)

我覺得『阿根』最特別的就是【脆餅吐司】,
上回介紹的雖也是脆餅吐司,但我忘了.....所以又點.....
(反正它就是比較特別嘛!)

【脆餅吐司培根】$30

外面那一層脆餅的確很脆,有點像燒餅,但很薄,完全不顯油膩。



培根捲在脆餅及吐司中間,捲得滿好的,不會一夾就散掉。
脆餅脆、吐司好像稍微沾了蛋液煎過,外酥內軟,再加上培根是肉類食物,
一口咬下去,嘴裡就有好幾種口感。

【全家福蛋餅】$30

我幫猶豫不決的果果點了【全家福蛋餅】,阿姨一端來,我們都愣住了,
因為,它的外貌看起來跟脆餅吐司好像哦!
但因為裡面沒有吐司,所以我們確定它不是脆餅吐司。



說起來,阿根的蛋餅也很有特色,蛋餅皮用的是阿根所謂的”脆餅”!
除了脆餅和蛋,”全家福”的內容還有火腿、肉鬆和起司,跟『拉亞』的【總匯蛋餅】的內容幾乎一樣(培根和火腿不太一樣)。
(價錢差十元,雖然蛋餅皮不一樣,但看來阿根比較平價。)

以上兩者餐點,果果覺得【全家福蛋餅】比較好吃,『因為有肉鬆』他說。
下次去『阿根』,我想點【超級全家蛋餅】,看看它有多超級。


2008/09/20‧早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阿根早點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阿根早點特製蛋餅
Mobile01 超好吃的蛋餅 - 阿根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