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8-林家牛肉麵03滷大腸.jpg
新竹市西大路93號or97號

感謝朋友們的推薦,我們很快就找機會去吃『林家牛肉麵』了。很久以前曾吃過『林家』,但沒有吃小菜,所以印象不深,也不會特別想再去。這次把主要目標放在小菜,果然就吃得很開心了,而且會想再去吃吃其他餐點。
門口常常停很多摩托車,從門口往裡看,因為店面很深、空間大、位子不少,所以門口車子雖多,裡面通常都還是有空位。


決定好餐點後,在小菜櫃前點菜,歐巴桑負責小菜,裡面另有廚房負責煮麵,
無論是小菜或麵,上菜速度都很快。


只看價目表,覺得價位不高,不會貴。

【滷大腸】

和珍@媽及小涼子一致推薦的滷大腸。
大腸很柔軟(但不會軟到爛),感覺清理得很乾淨,一點也沒有不該有的味道。
甜甜、稀稀的醬酒膏味道剛好,再配點蔥花,或沾點桌上的辣椒醬,都有不同的風味。

【小黃瓜】

加糖等調味料醃過的涼拌小黃瓜,甜甜的,十分清脆,也好吃!
和珍@媽及小涼子一致推薦的小菜都很棒!

這兩盤小菜,我原本猜可能要70、80元(滷大腸$50、小黃瓜$20或$30是很平常的價錢吧!),結果加起來只要$50!!
果果說,可能是份量不多的關係吧!
但我覺得份量也不少啊!
結論就是:便宜,而且好吃,所以c/p值高!

【牛肉麵(大)】$80

之前我帶過的微笑孝班-家長‧翁爸就曾向我推薦這家麵食館,說:味道他不敢說,但份量很多,還說,我和果果的話,可能兩個人合吃一碗就飽了。
再加上有點小菜,所以決定只點一碗麵,果果說:『那就點大碗的吧!』
一端上來.....果然很大碗啊!

牛肉有大塊也有小塊的,沒仔細數,隨便撈撈,總之覺得還不少!
牛肉的油脂不多,吃起來雖軟但不軟滑。


麵也不少。


湯的顏色很深,但沒有什麼紅燒之類的味道,就是有鹹度的湯而已。

我們兩個人吃了以上這些東西,飽了但不至於撐,份量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

這天在用餐時,巧遇之前教過的微笑孝班小朋友一家人,
亦宣媽說他們家常來吃,也向我推薦這家的小菜,
(因為和珍@媽也是微笑孝班的家長,所以這班有三位家長向我推薦這家店呢!)
嗯...我決定下次來吃水餃、酸辣麵和...去小菜櫃前看看有沒有其他我有興趣的滷味。


2010/09/18‧晚餐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