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dongjie888
【民生店】新竹市民生路280號/03-5328381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86號 /03-5588737
【東街魚舞】新竹市文化街2-1號/03-5278383 [官網
【東街太菊】新竹市南大路173號/03-5628666
11:00-14:00 17:00-22:00


四五月之間,大餐吃不停,
首先登場的是媽媽的生日+母親節家庭聚餐。

話說果果在同事聚餐時吃過『東街』之後,就一直向我極力推薦。
我本來打算訂東門城圓環的『東街上乘』(媽媽覺得這家比較好找),
但因訂不到位子,所以改訂民生店,雖然已經沒有包廂和圓桌......
民生店,官網上明明寫『民生路28號』,但哥哥和弟弟用GPS都找不到,
弟弟說應該是280號。

一、二樓都滿座,我們被帶至二樓最裡面(靠馬路)的座位。
無限供應熱茶。
【綜合生魚片】

電話中,我請服務人員幫我訂『八人份、4000元』的菜色,牛羊不忌,但生魚片不要太多。
服務人員還是配了一道生魚片,一人約三片的量。
但,我們家人對生魚片實在沒有特別的偏好,
雖然一邊讚嘆:『哇!這生魚片也太大、太厚了吧!』『唔,很新鮮呢!』
但,並沒有一邊一直夾生魚片。
(照片中用來擺成白色花朵的其實是花枝之類的生魚片呢!)

我吃了一塊(但好像不是這塊,我吃的應該是鮭魚),生魚片軟趴趴的口感還是不得我心...
不過,喜歡生魚片的人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海鮮和風】

有蝦子及一堆的蔬菜水果,是淋了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上面還灑了脆脆的....像是比較長的點心麵。
【】

招待的小點心,炸得薄簿脆脆的,灑了加鹽的海苔粉,很好吃的呢!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
【鹽烤干X】

這烤魚好大隻啊!
【菠菜炸蝦】

除了炸蝦,還有茄子、番薯及芋頭天婦羅。
主角是已經剝殼的蝦子,即使已剝殼,但體型仍巨大,我記得我至少咬了三口才吃完一隻蝦子。
蝦子外裹的粉裡和了菠菜,也是有海苔粉的感覺,一點點鹹,但很香~
【菲力奶油燒】

以壽喜燒方式料理的菲力牛肉,十分入味,而且肉質鮮嫩,口感 very goog!
【焗烤野菇】
有大朵的香菇,底下還有厚厚的其他菇類,蛤蠣和蔬菜則增添鮮味。
沒錯,又有蝦子,海鮮吃不停。
【盛合壽司】

每一道菜的盤子都很大,份量也都很多,『東街』每一樣菜都十分"豪邁"!
這盤綜合壽也是好大一盤~
都已經飽了,還上來這麼大一盤"飯"啊!

還是要嚐一下,但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實在有點難選,
最後我夾了甜蝦握壽司,而且和果果一人吃一口.....嗯~蝦子果然有甜味。
【????】

果果說,他有同事特別喜歡這一道。

我以為外面那一層是海苔,不過爸爸的說法是:秋刀魚皮+海苔。
裡面捲著的,除了煎蛋、小黃瓜、蟹肉棒,還有就是秋刀魚肉。
很特別的是,底下舖著的是草莓醬汁,而且壽司還是熱的呢!!
【清炒時蔬(水蓮)】
青菜當然還是要來一道,從我在景觀吃過『炒水蓮』之後,我就覺得這是道經典清炒時蔬。
【海鮮魚頭火鍋】
哇~~!!!
海鮮、蔬菜........滿滿的料、而且,黃的、綠的、紅的、紫的、灰的、白的、褐色的...
顏色又多又鮮豔,這鍋真讓人大開眼界!
雖然已經好飽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多喝幾口湯,湯頭很棒啊!
『東街』好不好吃?
小小白幫我們告訴大家!



2011/04/21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