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將至時,我就已經在思考樂多的『夏日部落格傳說』一事,
去年挑戰『水果30天』,在家人朋友的協助支持下,挑戰成功,
但今年......光是想主題就想了好久.......冰品?咖啡?
找三十樣來寫不難吧?
但果果不支持。(雖然我愛,但醫生說不要吃。)

夏天一定要做的事?
有點難想......

回顧舊日劇?
剛好看到有人寫過了(在其他部落格平台,但好像沒挑戰成功)。

今早本已決定挑戰『早餐+雙發文』
(以寫早餐為主,但早餐食記原本就是我有時會寫的文章,那就附帶每天發兩篇文章好了,
 順便把一堆硬碟裡的食物照片清一清......)
就在我決定報名時,
硬是承認這主題不太有趣,而且,材料已經備好好,更少了挑戰性.......

最後最後,臨時決定:

來回憶我的『追星人生』好了。

在我安靜的外表,其實有顆熱情於追星的心,
雖然現在已經不那麼熱衷於追『星』,但,當『粉絲』已成為『活著就要做的事』了。

只是,光是寫第一篇就已經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而且,第三篇的材料還不知道在哪裡!(第二篇算有材料了)
未來二十多天都將十分堪慮,
但,已經不能後悔了。

報名圖檔

我想,接下來我會寫到我幾乎都快忘了的....曾經喜歡過的藝人吧!

2011/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