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0-福泰午餐03湯沙拉.jpg
新竹市富群街3號/03-5296888
06:30 ~ 10:00/11:30 ~ 14:00/17:30 ~ 21:00
官網 
http://hc.forte-hotel.net/

『福泰商務酒店』原本叫『日月光飯店』,從市區出發的話,是往中華大學的方向。
好些年前(忘記是哪一年了),因為國中同學在這裡舉行婚宴,所以曾在晚上時來過一次,
只記得飯店在山上,到達前得先經過蜿蜒曲折的山路......

前陣子,爸爸和朋友來這裡吃午餐(吃到飽),好像覺得滿有意思的吧!
所以爸爸又帶媽媽來,而媽媽則對這裡的咖啡念念不忘,
某天中午,兩人心血來潮,十一點打電話給我,叫我十一點半做好出門準備,三人一起到福泰吃午餐。
(暑假中,週一至五,我都回娘家吃午餐,吃完午餐就打打電腦、寫寫書法、看看小說....)

因為是平日,所以客人實在不多。我們先到B1停車,再上一樓的『歐維花園Oliver Garden』。

『歐維花園』的座位不少,座位和座位之間的空間夠大,那天中午約有六、七桌客人,人不多,雖然有客人帶小朋友來,但小朋友不會任意吵鬧,所以那天用餐、取用飲料時,都覺得很自在舒適。


現在商業午餐主打的是平價義大利麵,$150~$250,需加一成服務費,
附湯、水果及飲料。飲料自取,有果汁及咖啡。


大蒜麵包及沙拉是『德國豬腳』的附餐。
湯還滿大一盤,裡面有雞肉,好幾塊呢!湯的味道還不錯。
大蒜麵包只有一塊,普普。
沙拉醬有點水水的,但很香、口感清爽、味道不錯。

【養生什錦鮮菇寬麵】$180

這是媽媽點的。就像我看到焗烤會下意識被吸引一樣,媽媽看到”養生”就會想靠過去吧!

【什錦海鮮青醬松果義大利麵】$250

我點的......
料很多....蝦仁和蟹腳都很大,但應該是冷凍食品,
沒看到松子,青醬的味道還不錯,所以我主要在吃麵和青椒.....
吃到最後(因為把不少料剩下來,所以沒吃完),覺得盤底除了青醬之外,其實有點油。

【德國豬腳】$499

因為德國豬腳需要時間烘烤,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豬腳很大~~一塊,已經去骨,所以除了皮,肉的份量十足!
爸爸一開始就把豬腳切成一塊一塊,大家一起吃,
肉太乾了,摻了芥末的沾醬味道不怎麼樣,不管有沾或沒沾,口感和味道都不怎麼樣......-_-
最後是推來推去才把整塊豬腳吃完的。


蛋糕是『德國豬腳』的附餐之一。
兩小塊蛋糕-抹茶蛋糕及草莓蛋糕-,口感和味道都還好而已。

終於要喝期待已久的咖啡啦!
雖然果果還不讓我喝咖啡,但在他管不到我的時候,我還是喝了。
(現在不喝,我什麼時候能喝嘛!)

咖啡機裡有三種咖啡,自取。
由左至右分別是【美式咖啡】、【卡布奇諾】及【濃縮咖啡】。

美式咖啡好大一杯,爸爸沒提出特別的評論。
讓媽媽無法忘懷的是卡布奇諾,奶泡大概就佔了1/3吧!
喝起來....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豔或感動,媽媽也覺得:這次喝起來,還好而已。
後來媽媽又去拿了一杯濃縮咖啡,我喝了一小口,兩人都覺得:這個才對~!

不知道是不是久沒喝咖啡的關係,那天下午之後開始胃痛,痛了一天之後去看醫生,
又休息了一天之後才覺得不痛了.......@@

結論:
福泰的商業午餐,義大利麵很平價,但不算好吃,飲料無限自取,咖啡或茶包的選擇多,咖啡還算不錯。
環境滿寬敞舒適的,可惜午餐只服務到下午兩點,不然,偶爾到深山飯店來個優閒的午茶時光(延長午餐時間的那種),也滿不錯的。


2008/07

【延伸閱讀】
Miss Tina:小姐變少婦-結''昏'' 也要偷得一日閒...景色很棒的新竹福泰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