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09-三樂牛排07雪花牛280
因為要到竹光路來拿團購美食,熊熊想到之前吃過的『三樂牛排館』(忠孝店)的本店(門市)是在竹光路,於是決定順便來吃吃~121009-三樂牛排01
沒有店名耶!招牌就長這樣,我們還以為是便當店,後來因為決定先去取貨,才看到一樓入口處寫有『紐西蘭牛肉』,再加上原本就聽說店在二樓,才想說上去瞧瞧......

121009-三樂牛排01_2
一上2樓,就看到圖中的營業用大冰箱,擺在(2F)入口處,而且聽說這裡是『門市』,那應該表示也可以買生牛肉回去自行料理吧?

121009-三樂牛排05
剛好坐在可以看清楚招牌的位子,另一邊更是貼有一幅牛兒的巨幅海報,
我們被海報裡的牛看得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就是要來吃牛肉的啊.......

121009-三樂牛排02menu
三種$130的平價排餐,每一種排餐都可以加$100升級成海陸雙拼(多明蝦、干貝及鱈魚),
目前為止,menu看起來似乎跟忠孝店差不多。
但在『紐西蘭特選級牛小排』之後的牛排主餐內容,其實不太一樣!
總的來說,門市的選牛肉選擇較多,紐西蘭牛也比較多。

121009-三樂牛排03
要價$630的Prime等級美國牛只有門市這邊才供應。

美國牛肉的品質主要由美國農業部(U.S.D.A)檢驗後,依各項標準評鑑,將牛肉分成八個等級,其中『PRIME』是最高等級!
『CAB』則是美國安格斯牛肉協會的「檢定安格斯牛肉(CAB) 」的權威標誌,必須通過認證才是具有黑色血統特徵肉牛(安格斯牛)所產出的高水準牛肉。
(以上整理自網路資料)

121009-三樂牛排04
$65的超值鐵板麵便當,除了鐵板麵,還有主餐肉排或海鮮哦!還附玉米濃湯、紅茶及煎蛋,真的是超超值!!
但,供餐時間只有星期一至五,而且『限外帶』,所以我們根本吃不到!!
離我們家太遠啦!我們不會到這麼遠的竹光路買便當。
住附近或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好好把握這麼超值的便當!(不知道可不可以外送?)

121009-三樂牛排06湯吐司
香蒜吐司及玉米濃湯感覺跟忠孝店差不多,但吐司沒忠孝店那麼乾。

【厚切沙朗牛排】$130
121009-三樂牛排07沙朗牛排130
厚度足,仍稱得上是"厚切",肉質有嚼勁但也不失軟嫩。

【紐西蘭極優雪花牛排】$250
121009-三樂牛排07雪花牛280
忠孝店的雪花牛是『PRIME極優雪花牛排』,因為是PRIME,所以貴一點,$280。
我們希望少吃美國牛,所以都選紐西蘭牛。
因為想吃比較柔軟一些的牛肉,所以選了雪花牛,8盎司的牛肉就滿驚人的,menu上還有23盎司的牛排,應該要再換更大一點的鐵盤吧!︿︿

121009-三樂牛排08
雪花牛的油脂較多,正因為油脂較多,所以肉質非‧常‧軟‧嫩,油脂則輕柔乃至入口即化,且不顯油膩,口感真好!!

121009-三樂牛排09
兩客牛排我們都指定八分熟,但雪花牛最大最厚的那塊,因為實在太厚了,所以中間顯得太生了些(每個人能接受的熟度不同,我們都至少要七分熟),我們請店家幫我們處理一下,老闆娘(?)十分客氣的幫我們拿回去再煎一下。
送回來的牛排還不忘再淋一些醬來保持溼潤,而再煎過的牛肉熟度不但是我們能接受的熟度,且是仍吃得到雪花牛柔軟口感的熟度。

除了客人,店裡只看見應該是老闆及老闆娘兩位店家人員,兩個人都很客氣,
老闆娘幫我們把牛肉拿回去再煎一下時,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用餐結束,我們打算離開時,他們有向我們詢問口味,客氣的態度讓人感覺良好。

位在二樓的三樂門市大約能容納三、四十位客人吧!雖然店門口及menu上都寫"星期二公休",但我們就是在星期二晚上去用餐的(幸好沒撲空,我們很少有機會去那裡),所以也搞不太清楚他們的公休日,建議大家若想在星期二晚上前往,先打個電話問問看囉!改天再去竹光路取貨時,再央求果先生讓我吃PRIME吧!!

====================

《三樂牛排館里坊》
新竹市竹光路127號/03-5422092/週二公休
新竹市東光路201號/03-5222198(忠孝店)

新竹市民權路254號/03-5313618
11:00-15:00、17:00-21:00



【延伸閱讀】
新竹‧三樂牛排館~平價但肉質好又大塊的鐵板燒
新竹‧華園牛排~均一價鐵板燒
新竹‧星星鐵板燒2~雞排果然好吃!
新竹‧星星鐵板燒
新竹‧牛小排(快餐&鐵板燒)
新竹‧普派牛排
新竹‧巨林牛排


2012/10/09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