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22-FamilyPizza00
『Family Pizza』本店在高鐵附近,聽說滿不錯的,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但因為距離較遠,只好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前不久得知,原來他們也到建功一路開店了,而且有好幾種特別的口味,看得我心癢癢的,很快就找了機會去嚐鮮~
140322-FamilyPizza01
週六傍晚的用餐時段,附近的『段純貞』仍是大排長龍。建功一路路邊雖有一些汽機車停車格,但用餐時間並不好停車,我們在新源路找到車位,小走了一段路到Family Pizza。

140322-FamilyPizza02
廚房在一樓,工作人員就在裡面做pizza、烤pizza給客人看。

140322-FamilyPizza03
雖然外帶的客人也不少,但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所以直上二樓找位子。內用座用約二十來個,這天除了我和果果的兩人組,也遇到了爸媽帶小孩的4人親子組,以及朋友聚餐的五六人組。

這裡除了餐點會由服務人員送上來,其他如倒水、取用調味料、收拾餐具等都要自己來哦!

140322-FamilyPizza08
我對玫玫大推的【麻辣臭豆腐披薩】很好奇,所以什麼【豆乳牛腱披薩】、【阿祖鹹豬肉披薩】也很特別,也想嚐嚐【剝皮辣椒肉片披薩】,但還是先選了【麻辣臭豆腐披薩】來嚐鮮。

(菜單在文末,披薩價位在180-320之間,一個約9、10吋,服務人員說約1-2人的份量。)

因為現點現做現烤,所以點餐後約要再等半小時才吃得到披薩。

【冰鳳梨金桔茶】$80
140322-FamilyPizza09
雙層透明玻璃杯,果果覺得很有意思,容器漂亮,但內容物味道普普ne,而且沒有很大杯。


【麻辣臭豆腐披薩】$260
140322-FamilyPizza11
登登!這就是麻辣臭豆腐披薩!(上桌時才突然發現:這款披薩好素哦!)
好一陣子以來都很流行木元素的裝潢及餐盤餐具,所以披薩一定要直接放在木砧板上桌。

140322-FamilyPizza12
披薩切分成八塊,每一塊披薩上都放了一塊分切後呈長條狀的深坑臭豆腐,每一塊臭豆腐上也放了一小塊辣椒。臭豆腐下方、餅皮上方則舖滿了泡菜與起司。

140322-FamilyPizza13
剛上桌的披薩,是可以牽絲牽很長的哦!!
果果有嚇到,但很快就不怎麼牽絲了,他馬上就變得很疑惑。(你小孩子哦!起司不就這樣?!尤其是摩佐拉起司.....)

140322-FamilyPizza14
菜單上的【麻辣臭豆腐披薩】可是標示了三根辣椒,我想吃又怕太辣,所以先確認可以做成小辣才點。
味道的確是有點辣、意思意思而已,臭豆腐的外皮還有點微酥的感覺,裡面則軟嫩且充滿孔隙,這孔隙散發出的,可是所謂"臭豆腐"獨特的香氣。

臭豆腐是好吃,餅皮薄酥又帶有嚼勁,表現也不錯,起司也挺香的,
不過,平常理所當然跟臭豆腐是好搭擋的台式泡菜,它也獨特的甜味,卻讓我覺得有點不搭軋。

又不過,吾家果果覺得『很好吃啊!』。

因為是薄皮披薩,而且配料中沒有肉,所以兩人吃完後,我覺得沒有飽....@@
兩個人點一個太少,點兩個太多,而且其實我還有好些有興趣的口味,所以下次應該找更多人來一起吃!

140322-FamilyPizza04menu

140322-FamilyPizza05

140322-FamilyPizza06

140322-FamilyPizza07


==========================

《Family Pizza》
清大建功店:新竹市建功一路222號/03-5712856
高鐵六家店: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03-6585485
週一~日 11:00-20:00(不定期店休,通常休週一?)

【延伸閱讀‧披薩】


2014/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