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3-美珍香04.jpg
【新竹中正店】新竹市中正路81號/03-5253685
【新竹西大店】新竹市西大路346號/03-5265988
官網
 http://www.bch.tw/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所以沒冒雨回娘家,
想到接下來幾天得過沒電腦、沒網路、沒第四台的原始生活,就坐在電腦前面捨不得離開,不知不覺就連寫了好幾篇文章。

新竹市區有兩家『美珍香』門市,
一家在中正路上、靠近圓環,另一家在西大路上、大遠百斜對面。
一開始,『美珍香』在中正路上開分店時,我注意到了(招牌實在很醒目),但不會想去買。
(那不是平常沒事會去買來吃的零嘴或小吃,更不是可以吃飽的餐點。)
一直到前不久,魔鬼甄在blog上做了介紹,我才想說:那去買來吃吃看好了。

剛好快過年了,果果覺得他回自己家當然不必準備東西,但爸媽要我準備,我就拉著果果去了『美珍香』。
(不是我買了禮物就好,爸媽還堅持他們也要準備一份。)


店面有燒烤的器具。



過年前的週日,好多人出來辦年貨。
店員十分忙碌,新手店員搞不太清楚狀況,很緊張的模樣。



店內有真空包裝的袋裝肉干,也有禮盒包裝或罐裝的肉干,
同時,也有現烤的肉干。
現烤的豬肉干和雞肉干大概都是$560/600g,牛肉則比較貴,有$680(切片牛肉干)和$780(經典牛肉)的。
因為果家有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買豬肉干。


雖然說是碎切豬肉干,但其實還滿大一塊的。(常見的正方形狀豬肉干)
店員說,600g大概有七、八片。
辣和不辣的,我們各要了半斤(300g),並請店員幫我們都切成長條狀。


後來看到【金錢豬(雞)肉干】,才想到:啊!我的目標應該是這個啊!
因為【金錢雞肉干】的盤子已經空了,所以我們買了兩塊【金錢豬肉干】,$30。


回到家之後,分裝了一小~袋帶回娘家,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和我愛的家人分享。
一斤$560,媽媽先說不便宜,但又說其實也差不多,她以前買這類的肉干,幾百元都買不到很多。


辣味的真有一點辣度,至少妹妹不吃。


回到家,我把【金錢豬肉干】及幾小塊豬肉干拿去微波加熱。
(先拿幾塊碎切豬肉干來拍照寫食記,不然帶回彰化就難拍照了。)
微波爐還沒停,整個屋子已經香氣四溢了。

圓形的是【金錢豬肉干】,圓直徑大概是我的小指長。

碎切豬肉干和金錢豬肉干的味道差不多,金錢肉干的厚度似乎稍微厚一點點。
都烤得表面微焦,也吃得出微焦的口感,肉干味道偏甜,不會太硬,頗好咬,
辣切豬肉干的辣不會太辣,且仍以甜為基本口味。

還不錯。

200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