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29-煙波經典牛排03.jpg
<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
新竹市民生路177號
官方網頁
<經典牛排館>
位於煙波都會一館一樓/03-6116333
11:30~14:30/ 17:30~21:30

我們家六月的聚餐,由爸媽作東,訂在煙波飯店都會一館的”經典牛排館”。前幾年,來新竹參加大學同學的大學同學曾住過煙波飯店都會館,
所以我曾實際參觀過煙波都會館的四人房,
感覺還不錯,滿舒適寬敞的,
當時就知道一樓有家牛排館,但是到這天才有機會入內用餐。

可點圖放大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的八人座位,實際可坐10~12人。
沙拉吧 $380,開胃菜、生菜沙拉、海鮮、熱湯、甜點及水果自取,服務生會送上麵包及飲料(果汁或咖啡)。
若加主菜,則包含以上沙拉吧所有內容,再加一個排餐,價格在$580~$1100之間。
(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全部點沙拉吧,打算吃沙拉吧吃到飽。


我的第一盤:開胃菜和生菜沙拉。
開胃菜是幾種或鹹或酸或辣的冷盤,生菜沙拉的菜色很豐富,顏色也很漂亮,
白的、黃的、紅的、綠的、紫的、橘的....五顏六色,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沙拉醬也有個四五種可選擇,我選的是最平常最安全的千島醬,
整個吃起來,比那些開胃菜還令我開胃。
盤中有個小碟子,裡面裝的是豆腐,我吃了一口就給果果了。(太大塊了)

另外,我還吃了.....

(第一盤甜點被yusou拿去吃了,我和果果合吃第二盤甜點....)
湯有三種,二鹹一甜,我喝了兩種鹹湯,蔬菜濃湯(?)比較好喝,咖哩洋蔥湯則普普。
大蒜麵包一人一片,可續,但沒有續。
海鮮方面有幾種生魚片、煮過的小章魚及大蝦子,
我不吃生魚片,章魚拿了又不想吃,大蝦子則是大家在比誰吃得多,
蝦子的味道不錯,也很新鮮,
最後我吃了四隻居末位(我覺得我那天能吃到四隻已經很不錯了),
其他好幾人吃到八、九隻!

我覺得整個沙拉吧菜色並不多,我想是因為這裡還是主要在賣排餐,沙拉吧算是附餐,
但其中,甜點的種類在比例上算是多的,
我拿了兩次甜點(雖然第一盤不是我吃的),幾乎把每種甜點都拿過了。
但吃過之後,好像沒有令我感到驚豔的....
最令大家感到期待的烤布丁,我個人覺得太甜了。

飲料方面,我喝了柳橙汁及芒果汁,果如大嫂說的:這裡的芒果汁不錯~
聽說這裡的飲料(除了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哦!
不過,因為飲料並不是一開始就端來的,所以我根本喝不完,更別說是續杯了。

星期天下午,這裡的客人人數不算太多,取餐、用餐感覺還滿舒服的,
稍微看了看其他桌,發現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來吃沙拉吧,
極少人選用排餐的樣子......

聽說2008/08/01開始要漲價,$380的沙拉吧要漲到$420(仍要加一成),
所以媽媽前兩天又和老同事到這裡聚餐,
星期三中午,人很多,媽媽這次沒能吃到很多隻蝦子,
”想吃的時候都拿不到。”媽媽這麼說。

最後,放一張當天我們全家拍的合照,一直找主題,玩得很開心!



2008/06/29‧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