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8-東南餐包(克林姆)01.jpg新竹市東南街249號(無招牌,旁邊是間寵物店)

去買『建中一路燒餅』的那天,買完燒餅已經八點多了,
但仍想去東南街碰運氣,看能否買到沒吃過的餐包口味。
結果,運氣還不錯,果然讓我買到克林姆餐包!
剛下車時,我先問老闆娘:還有哪些口味的餐包?
老闆娘一邊看餐包一邊說:克林姆、鹹奶油、草莓.......etc
我一聽到”克林姆”,眼睛就亮起來了!
不過,因為不會看外表分辨口味,只好請老闆娘"帶動作、再說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興奮了,我第二次並沒聽到”鹹奶油”在哪裡,
後來一口氣拿了四組(八個)克林姆餐包及一組草莓餐包結帳。
(架上還有吐司,我問了一下,但果然被訂光了......)

【克林姆餐包】$7

餐包上有一點黃黃的....是它的特徵。


那天我是用微波爐的麵包加熱功能加熱,麵包表皮已經熱了,內餡也不冰了(前一天放冰箱冷藏),
不過只到內餡溼潤的狀態,還不至於爆漿。
(想吃"爆漿"的克林姆餐包,只要再多微波一些時間即可。)
→更正:克林姆餡,微波再久也不會爆漿,會爆漿的是奶油餡。
內餡的量還不少(好佳香餐包的內餡幾乎都很多),克林姆不甜膩,配上柔軟中帶有Q度的麵包,吃起來的確好吃~~

剩下(鹹)奶油及熱狗口味的餐包,有機會再努力!


2008/08/08

【延伸閱讀】
新竹‧好佳香餐包
新竹‧好佳香餐包2
新竹‧好佳香餐包3
新竹‧翁記滷肉飯2&見福牛舌餅2&好佳香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