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6-芳鄰牛肉麵07水餃.jpg新竹市林森路240號/03-5223646/10:00-22:00

『芳鄰牛肉麵』之前在南大路營業,
不但是跟當初一起追V6的網友家租的店面,而且離果果以前租屋處很近。
那時,果果偶爾還會載我去那兒找網友呢!
網友曾跟我們說過:『芳鄰的水餃還不錯。』
但我們一直沒去吃過......
直到雜誌介紹了,我才終於才定決心去吃。-_-


放在地上的看板(左圖)也從南大路搬到林森路了,
這是我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拍的照片,
拍照時被老闆群發現了,他們在偷笑.....-_-


價格算普通吧!
我們點了牛肉麵和水餃,果果一度阻止我點【紅油抄手】,因為之前被別家店的紅油抄手辣過。
我說這是雜誌推薦,果果最後仍答應了。
(其實,即使不說是雜誌推薦,只要我堅持,果果還是會答應的。)


雜誌也推薦滷味,但是怕吃不完,所以沒點。


桌上的瓶瓶罐罐還不少。
對了!左下圖還拍到第44期的『食尚美食』雜誌。(就是有介紹他們家牛肉麵的那本)

【紅燒牛肉麵(小)】$80

麵條有彈性,雖是紅燒口味,但湯頭還滿清澈爽口的,
帶筋的牛肉不是煮到軟爛,還帶有嚼勁,記得好像有四大塊吧!
整體說來還OK,不過,牛肉部分不是很對我的味。

【紅油抄手(小)】$50/(十顆)

看到這紅吱吱的紅油抄手,開始有點後悔了......
一吃,果然辣!
不過,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辣度,只要先把餛飩"弄乾淨"一點就沒問題了。-_-
餛飩餡算飽滿,加上辣油,真是又香又辣。

【水餃(高麗菜)】$4/顆

體積普通偏大,餡料飽滿度也還可以,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是樸實的好味道。
感覺是這餐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了。(結果不是雜誌推薦的,而是網友推薦的合我的口味。)


2008/08/16‧晚餐

【延伸閱讀】
Morgan Here-新竹 芳鄰牛肉麵的水餃 & 葉記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