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6-咖哩皇宮06豬肉咖啡歐姆飯.jpg
台北火車站2F‧微風美食廣場-咖哩皇宮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結束之後,我們沒跟著去參加樂多的"慶功宴"(聽說真的是"大餐"呢!),回到火車站,想說隨便吃點東西就準備打道回府,所以到了台北火車站2F的『微風美食廣場』。去年11月在這裡吃到好吃的beard papa日式泡芙,本來有意在這天帶更多回家和家人分享,
不過因為手上已經太多東西(而且幾乎都是食物),只好作罷......

(本篇文章的照片因故色差較嚴重....我已經盡量調整了 >< )


微風美食廣場的店家還不少,台灣小吃、各國料理、速食店、烘焙坊等等,
喜歡咖哩的我,來到了『咖哩皇宮』。
『咖哩皇宮』不是店名,而是一個區塊名稱,日本風的印度風的,這裡聚集了好幾次賣咖哩的店家。


我們隨便選了家『橫濱咖哩』。

週六下午一點多,美食廣場客人正多,我們找到位置之後趕緊坐下。

【豬排咖哩蛋包飯】

除了主餐,另外還有一碗湯及麥茶。這一盤要價$169還是$179,總之不便宜...


盤子大,所以豬排其實不算少,雖然口感不至於硬到咬不斷(我的門牙很弱),但肉太乾澀,不優。


紫菜湯花湯很清淡,炸馬鈴薯口感普通,花椰菜及紅蘿蔔...是增加顏色用的吧!

薄薄的蛋皮裡包著的是番茄炒飯,雖然加了番茄醬,但味道還是太淡,
要配著咖哩醬一起吃,只是,這日式咖哩醬的味道也是很淡,不夠香哩.......

【豬肉咖哩歐姆飯】$159?

(一樣附湯和麥茶)
歐姆蛋看起來比較滑嫩一點,不過底下蓋著的是白飯。

咖哩醬的味道是一樣的,所以也是不夠香、不夠味,不過因為豬肉片較薄,所以比較入味,雖然是不一樣的料理方式,但我覺得豬肉片比炸豬排好吃。

應該多花點力氣走去吃雖然不在台北車站,但應該在車站附近的『茄子咖哩』,
但,那天若力氣多又有時間的話,我就跟著去樂多的慶功宴啦!

2010/06/26‧午餐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