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27-哈密瓜03.jpg

看到娘家有哈密瓜,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吃了?
媽媽以為我想吃,馬上就說要切。(其實我更想拍照...)


這是媽媽的同事送的哈密瓜。(請小小白當比例尺)


拿進廚房,用西瓜刀剖開來。
哈密瓜跟香瓜、美濃瓜一樣,都是『甜瓜』的一種,裡面的構造也很像,
中間有很多籽,而且那裡的果肉最軟、最香、最甜、最多汁。


媽媽把中間的"果汁"瀝給小小白喝,一開始應小小白要求,讓他用"吸管",結果吸不起來,(平平都是吸管....)
後來將哈密瓜汁倒進他的專用杯,但這天對吸管很執著的小小白果然不肯,鬧了一下,不小心還是吸了一口,而且驚為天人,馬上抓緊杯子猛吸......


媽媽先把半顆哈密瓜切成一塊塊,叫我自己去拿....(她要餵小小白)


我再多劃幾刀,用叉子吃,學日劇裡有錢人的吃法。
日劇裡,哈密瓜在日本是很貴很高級的水果,一顆可以賣到上萬日元,
劇情通常安排有錢人或在高級飯店裡才吃得到,而且就是切成這樣吃。


完食~
這顆哈密瓜真的很香甜呢!


小小白也吃完一碗了,正在喝果肉流在碗底的汁液。(這顆哈密瓜很多汁)


『啊哈................』(請把這兩個字連在一起唸唸看)
小小白超滿足的!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