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よし(fukuyoshi)  2004/08/21‧午餐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8-24 (山手線‧原宿站/地鐵‧明治神宮前站)



因為我們就是要去『VIVA VIVA V6』節目中所介紹的『福よし』,
但是,這店『福よし』在Yahoo!Japan能找到的資料並不多…
但在很會找資料及方向感很好的網友的帶領下,
我們還是吃到『福よし』了!

盛夏的東京,大中午的,很熱….
這天,是我“病著去的2004東京行”的第二天,身體仍處於不佳狀態…@@
我們抵達『福よし』時,已經一點了,但那時我其實並沒有食欲。
在“要吃才有體力”的想法下,我也點了一客豬排飯,
我忘了我是點哪一種豬排飯了,(豬排會因選用不同部份的豬肉,而有不同的名稱)
好像是招牌且平價的那一種吧!

 
『福よし』標榜的是“和風豬排”,所以很和風吧~
看起來很好吃,日本的米飯都是又香又Q,切成細絲的高麗菜也很爽口。
 
不知這是哪一個部位的豬肉,但這豬排是側邊帶有一點肥肉的豬排,
就我在日本所吃過的豬排中,好像沒吃過這樣的。

基本上,好吃!
可惜我的胃口不好,最後好像連豬排也沒能勉強自己吃完…@@

料理場和櫃台是在一起的,坐在櫃台前,主廚就在我們眼前忙碌著,
另外還有一位歐巴桑,主要是負責不是坐在櫃台前的客人,
只有兩個人,所以兩個人都滿忙的。
主廚除了要做料理,也會抽空幫忙招呼櫃台前的客人。
這個主廚很可愛哦!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他開始幫客人倒冰水,
而因為他聽到我們用中文交談吧!所以他用動作(拿著冰水水壺)問我們要不要冰水,
而且笑容十分親切~
後來我去收銀枱結帳時,他也很親切的笑著,
然後還是用日文跟我說謝謝。
這麼親切的主廚,但我卻沒能吃完他做的料理,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盡量吃完!


【店家資料參考網頁】
http://gourmet.zubapita.com/item/100/i2041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