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嵐相葉雅紀02因為V6,所以連帶也會注意到很多傑尼斯藝人,
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未出道者稱Johnny's Jr.
他們必須幫前輩伴舞或在節目上當助理,
有些Jr.雖然未出道,但也能透過各種表演機會累積人氣,
『嵐』的成員因為常在V6身邊出現,所以當他們也出道時,我就愛屋及烏的,也支持他們。22嵐相葉雅紀01
『嵐』共有五名成員,分別是:(左起)大野智、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

話說嵐也已經是個出道超過十年的團體了!(不知不覺....)
而且這幾年的嵐聲勢很旺,每個成員各有一片天,之前還曾聽說,有人說他們是傑尼斯天團SMAP的接班人....(同樣有五名成員)


我喜歡話少的,所以一開始就比較注意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他們兩個也很常在一起),
"感覺"更對的,就是相葉雅紀了~
(1.其實嵐的成員感覺都不多話。
 2.私底下的相葉好像其實滿"有趣"的,並不是我以前一直以為的"羞澀"....)
22嵐相葉雅紀03

為了跟偶像更貼近,我在大學時嘗試去"變髮",
因為三宅健的髮型較短,不適合女生;當時的髮色也比較亮(太顯眼),不適合我,
所以我拿給髮型設計師sample是相葉雅紀的照片。

嵐出道之後,剛開始幾年發行的幾張單曲和專輯我都有買,
我甚至在2002去日本看V6演唱會時,除了順道去橫濱看堂本剛個人演唱會,也去了嵐夏季演唱會的埼玉場,那一年的演唱會經驗,對我來說,可說是"一網打盡"!

一個團體中,每個成員都各有特色或專長之處,以嵐來說,雖然他們個個都唱歌跳舞主持搞笑也演戲,但稍微細分的話....大野智算是舞台劇ㄎㄚ,而且算是嵐的主唱;Nino二宮和松本潤算是電視劇的戲劇ㄎㄚ;櫻井翔在主持方面表現較突出(嵐的節目,他需要負責講比較多話);不過,aiba(相葉)給我的感覺其實比較不那麼突出.......

BUT,維基上列出來的aiba戲劇作品,也是洋洋灑灑的,還不少!

嵐出道前,他在一部名為『新宿少年偵探團』中的角色就算是主角,(這部我有買,那時還是錄影帶)
後來也參與不少電視劇、舞台劇和電影的演出,有配角角色,也有好幾部擔任主役,

2009,aiba主演日劇『My girl』,在劇中飾演未婚爸爸(在劇中和優香談姊弟戀),該劇獲得第13屆日刊體育秋季日劇大賞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三個大獎!

所以,aiba也要走戲劇ㄎㄚ?!

對於嵐,我就是聽聽歌,有機會也看日劇,
當時我固定會買CD的對象除了V6,其他就是KinKi Kids和嵐,所以我也算是??%的嵐迷吧!

我也滿欣賞另一名嵐的成員‧櫻井翔:
22嵐櫻井翔04
他還是Jr.時,我曾覺得他長得很像小時候的小彬彬。(但,卻不覺得小小彬像他...)

不過,重點是他畢業於日本著名大學慶應大學經濟學部,成為首個大學畢業的傑尼斯偶像成員,掀起往後傑尼斯成員的大學熱。(記得9X年時,也有個人氣很高的Jr.小原裕貴上了大學,但之後就退出傑尼斯了。)

我對這種用功的男生沒有抵抗力.......

不過,也僅止於此而已啦!
只是,若非之前就已經對aiba比較有好感,我可能會更欣賞用功好學的櫻井翔~

2006那年,嵐來台灣辦演唱會,但我沒去,事後覺得很可惜,
當年到日本都特別去埼玉看了,人家都來台灣了卻眼睜睜錯過,
等,下次吧!

2011/08/15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相葉雅紀
維基百科-嵐
維基百科-櫻井翔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