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09-安德烈廚房00
(上圖點圖可放大)去學府路上的『安德烈廚房』,可以用$70-$100的價格,吃到一份『飲料+主餐+點心』的簡餐,而且中日式快餐、義大利麵,德國風味或東南亞風味炒飯,多國料理任你選。
門口還是長這樣,直接拿舊圖來用。招牌上列出來的六種餐點,我們已經吃過五種了呢!


(再拿舊圖...)店內座位不多,大約能坐30人,很容易客滿,外場人員只有一人,雖然手腳俐落,但因為又要點餐收錢、端菜收盤子、還要注意客人快用完餐點要送點心,實在頗忙,所以內場廚師常常出來上菜。(不知道內場有多少廚師)

130709-安德烈廚房03
013/07/09最新菜單,相較於三年前,菜色微調過,幾樣餐點也小漲五元,但仍都不超過百元。
特餐的部分,之前會以手寫方式寫在菜單上,但因為時常變動,所以乾脆寫在牆上小黑板上。(下圖左)
130709-安德烈廚房04
湯品原價$30,但每日例湯只要$10,至於是什麼湯,也是寫在小黑板上。
右圖為自取的冰紅茶,但冰箱裡的點心不是自取的哦!請等服務人員服務。

【註】請注意,『安德烈廚房』的"特餐",並不是特價的餐點,
   它們不是會固定出現在菜單上的餐點,時常會變動哦!這是『安德烈』會帶給客人的新鮮感

【南瓜濃湯】$10(這天的每日例湯)
130709-安德烈廚房05
濃度來自沙沙的南瓜泥,沒有加麵粉或太白粉去勾芡,這種濃湯喝起來有一種既清爽又實在的感覺,微鹹中帶有南瓜的香甜味。雖然只要$10,但湯裡的玉米、馬鈴薯等配料也不少。

【香辣魚子義大利麵】$100
130709-安德烈廚房06
來之前,我已經決定好要吃的餐點了,就是格友推薦的魚子義大利麵~
漂亮的擺盤,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又食欲大增!
可能因為加了美乃滋及海苔絲吧!我們一開始以為它是涼麵,但後來把麵攪散後...它是會冒煙的哦!

130709-安德烈廚房07
義大利麵的份量還不少!不過我們都吃光光,因為味道很不錯。

130709-安德烈廚房10
香辣魚子義大利麵的醬汁香辣,比小辣又辣了點,但搭配著香甜美乃滋,辣度降低,而且吃起來開胃又順口,魚子在口中噗滋彈跳,口感豐富。

【*蟹黃蛤蜊麵】$80(有打*的是特餐)
130709-安德烈廚房08
這道挺熱門的,後面一再有客人想點,但已經賣完了。
有人問:蟹黃蛤蜊麵是用哪一種醬?白醬還是紅醬?
但服務人員答不出來,實在是....不是白醬也不是紅醬啊!這裡的義大利麵不是分白紅青醬滴....

130709-安德烈廚房09
義大利麵裡加西式香料很平常,但還加蔥花就很特別了吧!我記得我吃到了蔥花,而且紅色碎塊比起紅蘿蔔、更像是番茄,醬汁甜甜的,我還覺得這盤麵很有番茄炒蛋的味道。(可是果果不覺得....)

130709-安德烈廚房12
我們的麵快吃完時,服務人員送上小點心,這天的是原味奶酪。

以下,順便把去年8月到11月去吃過的餐點照片也一併整理過來,
只是因為時間久了,沒辦法詳細描述餐點口味,但我確定都還不錯,所以我們才會一去再去。

【*洋蔥豬肉飯】$忘了
110811-安德烈廚房01
洋蔥豬肉是偏甜的日式口味。
一主菜、三樣配菜,一般快餐店的價格,但擺盤更講究,份量也不會輸人。

【德國豬腳炒飯】$75
110811-安德烈廚房03德國豬腳炒飯
德國豬腳似乎是這家店的招牌或廚師的拿手菜?(德國豬腳另有單獨販售,一份$380)
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不油不膩,高麗菜也依然清脆,但我對主角德國豬腳的印象不深。

110811-安德烈廚房06
吃過的甜點都是奶酪,但會換口味,這是芝麻奶酪。

======================================

【酸菜肉片湯】$
111113-安德烈廚房01酸菜肉片湯10
料很多。(我們都點每日例湯)

【魚露香茅蟹肉炒飯】$80
111113-安德烈廚房03香茅炒飯
111113-安德烈廚房07
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魚露調成的醬汁,很開胃,但也滿辣的,所以擺在旁邊,自己決定份量。
只是,淋了之後,炒飯就會變得太溼了呢!
我只記得炒飯本身就挺夠味,不記得我們怎麼使用這碗醬汁了。

【雙醬豬排飯】$90
111113-安德烈廚房08雙醬豬排飯90
配菜也很用心。

111113-安德烈廚房12
記得雙醬用的是番茄醬與蜂蜜芥末醬。豬排下還墊著咖哩,白飯上也淋了一點滷肉滷汁,好下飯、又好大份量的一盤豬排飯哦!

111113-安德烈廚房13
芝麻奶酪。

======================================

【南瓜濃湯】
120821-安德烈廚房001南瓜濃湯
最常出現的例湯似乎是老少咸宜的南瓜濃湯。

【*蜜汁叉燒飯】$忘了
120821-安德烈廚房004蜜汁五花肉
又是蔥花又是醬汁的,我覺得叉燒上加太多調味了。

120821-安德烈廚房004蜜汁五花肉_2
燒臘的話,還是『大來』最讚啦!

【香蒜雞排飯】$75
120821-安德烈廚房010蒜香雞排75
不過,這些炒過可能還烤過的蒜末就真是香噴噴啦!雞排也夠大塊。

120821-安德烈廚房015
就,又是芝麻奶酪囉!

=============================

【安德烈廚房】
新竹市學府路329號/03-5737987


【延伸閱讀】
新竹‧安德烈廚房2-莎莎豬肉飯&京醬肉絲飯
新竹‧安德烈廚房 -泰汁豬肉飯&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